2012/12/01

旅途•起航

飞机载着我们,到我们的目的地。现实生活中,名为努力的航班也开始起航,载着我们,到一个名为梦想实现的地方。

离开了网络世界好几天,不是消失,不是闭关,是去旅游,放松自己。平日的生活是紧绷的,偶尔有个旅游的计划,好好放松自己,那是最好的。

这次的旅途,我踏上北婆罗洲的沙巴首都,亚庇。正确来说,应该是哥打京那巴鲁。两年前,2010年,我曾到过这里。这次虽然是旧地重游,但是5天4夜的旅途,却带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动。抑或者是这可能是明年会考前最后一次的旅途,我格外珍惜,格外享受这次的旅途。

27/11/2012
这一天是从美里出发的日子。上午10时55分开始起飞,在吃过早餐和一连串的手续后,我们就到候机室里等待。在候机室里不只是有前往亚庇的乘客,还有前往吉隆坡的乘客。吉隆坡的乘客先行登机,他们的航班也较我们快起飞。10时25分左右,从美里出发至亚庇的乘客开始登机了。在工作人员检查机票后,我正式踏上旅途。



我所乘坐的航班在不消40分钟后便抵达了目的地——亚庇。一下机场就得到柜台去,让工作人员检查身份证。过后便走出机场大厅。这次的我没有行李,所需要的衣物都放入一个背包,拿上飞机。这让我自己感觉到我像十足的背包客,呵呵,这应该是玩笑话。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到之前预订的公寓——Marina Apartment去休息。休息过后,我们就去逛街了!由于Marina Apartment 位于市中心的地点,因此周围都有很多好逛的~

地图来源:Google Map

逛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从房间窗口看出去的景色~可惜被工程挡住了……==

洗澡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海鲜大餐呢!^^

基本上第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回去就寝,我期待着第二天的行程~XD

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1. 原来从美里到亚庇只需要40分钟,真快!
    话说我在想,你该不会分成5篇来写吧?O.o 一天一篇…
    你最好不要这样做哦,小心我杀了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就慢慢猜测吧~
      今天我回的时候30分钟就到了咯!
      你敢?!

      删除
  2. 不到40分钟就到啦!
    那晓彤可真幸福的说~
    小雨搭过的飞机时间最短的一次是4小时呢!><
    原本热血沸腾的小雨都闷得在飞机上睡着啦~:P
    晓彤是在早上搭的飞机呢~
    小雨每次搭飞机都是在凌晨~
    到达目的地更好能看见日出呢!^^
    晓彤从房间拍的风景真是给工程破坏啦~><
    期待晓彤第二天的旅游日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喔喔……我还比较喜欢长一点的旅行~
      不过很快就到了自己的家这是很开心的!^^
      哈哈~美里到KL的航班是两个小时,我也快睡着了……zzz
      羡慕呢!
      不过那样的话我应该会爬不起来去机场……哈哈~
      是咯是咯!显惨了……lol~
      好的,马上去更新~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