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12.12♥

2012年12月12日。

这样的日期组合真的很难得。嗯,是百年一见的。错过了这次,今天的日期组合,下一次想看到就要等到2101年的1月1日了~~~那当然,我是不会错过本世纪最后一个完美日期组合,当然要把握这一天好好更新咯!去年的11月11日,本来是可以组成11.11.11的更新,没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是学校的最 后一天,再者,我那天一回到家就先躺在床上睡着了……zzz~(众人:你还真的是猪诶……lol~)所以就这样错过了……但是没有关系!今年的我绝不可以 放过这样的机会~还好是把握住了!哇咔咔~

来说说12.12.12对我的意义吧!对我而言,我觉得是永恒吧~不然不会这么多人在今天结婚!哈哈~光是美里今天注册的人数,就有42对新人呢!(还不包括今天举行结婚典礼的人)像是姨婆的儿子就将在今天举行结婚晚宴~(祝福他们!XDD)事实上,在12月结婚的人也很多~像是爸爸和奶奶就个别接到了16日的喜帖,18日晚上我还要陪奶奶去参加结婚晚宴呢!@@看来,十二月真的被人算是一个吉月 哦~But The Way,我所说的永恒其实也代表了友情间的永恒~所以,在此希望身边的朋友永远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当然啦~因为12这个数字对我的意义是永恒,所 以请大家不要再相信2012年12月21日的末日传言了,根本没有这回事,好吗?别天天想着末日,你们对人生真的那么绝望咩?(众人:怎么扯到那儿去了?=_=)

那天自制了一段短片,献给很多人的~然后就放上了Youtube!
在preview的时候明明没问题的~没想到真正在网上看的时候问题一堆!不过这算是我的“处女作”,所以做得不好就请大家多多包涵嘿!其实好有很多人要 感谢的,但是时间不够……=—=我记得自己好像是上个星期一说要做的,没想到事隔一星期才能完成……不过完成了就好~希望你们喜欢!

 最近爱上了这个团体的一首歌,《We Are Young》~!

觉得他们的声音超棒的!而且这首歌感觉很青春~连向来不爱听英文歌的咏婷也说这首歌很好听~所以我把它设置成了部落格背景音乐~大爱啊!呵呵~好吧,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众人:你已经说很多次这首歌好听了……)

那天去买了新校服。星期日去订,没想到星期一就有得拿了!因为职务所需,明年开始得穿上男生的校服。小学有穿过所以会比较习惯~但是觉得好大件哦!我买的 已经是男生中最小的尺码,这样的现象表示我开始出现了发育不良的症状!(我不要~)那天在车上,一句话更另我下定决心要增肥!『这个人还会肥咩?』不行不 行不行,这简直是小看我发育的能力~我现在可以不理身高,但我的体重啊~那天去秤,结果才刚过40……我一定要赶快让体重到达上课时期的42!!!

感觉这篇有点长度,但是我真的有太多太多话想说了。过了今天,我所期待的买书日+开学日就快到了!哈哈~当然还有训练营!我国中的课本目前都齐了~除了一 本其他都是用三年的书或向人家购来的二手书~独中课本则剩两本~其他也是二手书!感觉这样会比较省(<——事实来的)而且有些文言文或一些注释就不 用另外花时间去弄了~(众人:懒惰虫!)嗯……不是啦,是这样比较多时间可以温习功课吗!(感觉好歪理)但是明年为了达到目标,要我把电脑锁起来我也甘 愿!谁叫我是成绩为重的家伙呢!哈哈~更大胆一点,如果要我把电脑烧掉来换取16A,那么我也甘愿~但是只可以电脑被烧掉,手机不行~因为没有了电脑还可 以靠手机上网,但手机也没有了我就不行……(真是严重的……唔……无药可救……)XDD好吧~上网是可以的,但是要有限度,努力读书才是最重要的~(考好 成绩一直都是我的目标)

好吧~我承认有预设时间啦~不然怎么可能在这么完美的时间把帖子发布出去呢?祝你们天天快乐=)

发布的时间,正好是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时12分~(没法控制秒数啦!)

对我而言,看到彩虹,就象征着希望与未来~=]

12 条评论:

  1. 晓彤~121212 快乐嗯~~
    我收到你的礼物了,真的很兴奋很喜欢呢哈哈
    谢谢你,明年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會的~你也要快樂!
      是嗎?喜歡就好~
      好的!

      删除
  2. 对哦,就要开学了!快点开学比较好,比在家里颓废的过日子好~\(≧▽≦)/~

    你也是要天天快乐,还有为了考好成绩而奋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道中人啊!(激動中)
      我會的~你也要快樂幸福!

      删除
  3. 哈哈,你很努力哦~
    我今年错过121212了T^T
    谢谢你的短片=)
    我也想把电脑烧了,如果有16A的话。
    可是烧了我就要和弟弟争电脑了,不要不要>,<

    刚从camp回来,好多东西要处理哦~
    对了,收到你的信了哟~
    12月真的好忙,后天就要回家乡,然后就要飞了。
    假期快乐=)
    你和我都一样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努力?
      啊啊~錯過了真的很遺憾啊!
      不客氣~喜歡嗎?
      Hoho~
      我為了成績,不要玩電腦我也甘願~XDD

      是嗎?
      收到了就好!
      我則是過著快發霉的日子……
      快樂!
      我會的~謝謝你!

      删除
  4. 原来《We Are Young》是他们唱的。
    老实说,那张照片他们看起来很像蜡像馆里面的蜡像(原谅我与众不同的想象力=.=)

    呜呜…好不想开学!T.T
    我从没试过那么艰难的PMR&UEC(之前的UPSR我都是在玩的=.=),虽说这是人生必经之路,但我难免还是会很恐惧啊!!!!!!(我需要定惊!)
    以前都是看别人在考PMR&UEC,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不敢想象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要把3年的课程读完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握,只得靠老师了T^T)

    原本这次是来雪耻的,可我光是回复你的留言就已经精疲力尽的 @@
    就留言到这里,很普通的长度,他日再来SPAM呗~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不然是誰唱的?
      噗噗……蠟像咧~(被你這麼一說我覺得有點像了啦!)

      相反!
      不過UPSR的心態是一樣的……哈哈!
      送你7個子:
      努力努力再努力!

      嘿嘿~這就是藝術家的神經!
      好啊~本人隨時歡迎你!

      删除
  5. 男生的校服是怎样的?也是穿裤子吗?

    祝你天天开心: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哦,只有衣服是~
      你也要開心!

      删除
  6. 呜呜~
    被晓彤制作的视频感动到差不多要落泪啦!T^T
    晓彤真细心居然还记得小雨喜欢柯南~
    特地放上柯南的图片~
    阿里嘎多~
    看到晓彤写给小雨的话真的好感动哦!
    真的好好好好好高兴认识到晓彤~
    话说小雨年年都错过了特别的日期组合啊~ ><
    本世纪最后一次12.12.12的组合小雨人身在泰国~
    没得更新啦~ ><
    呜呜呜~就这么错过了~
    晓彤穿男生的校服啊?
    是怎样的呀?
    能不能放上来看看呢?(XD~小雨好奇心特强大~XP)
    晓彤穿上了一定会比男生更帅吧!: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不是細心啦XD
      只是印象中很像是,所以就放咯!
      不會啦~><
      只是比較不一樣而已,不會很帥啦~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