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012•尾声

2012年12月31日。

来到了2012年的尾声,心里是有无限的感慨。一年就这么样过去了,先来反省下过去一年我所干过的好事,除了成绩进步,当上见习学长,完成了我其中一个梦想——一生当中至少写两篇小说,参加了生活营,去旅行……好像就是一些琐碎的事。但是,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作用……(此话是不是很熟悉?哈哈~是从谢智慧的《洛克山》一书出来的o(≧v≦)o)

好了,失踪了整整3天,是时候来交代失踪的原因了。28/12/2012——>30/12/2012是学长团的训练营,在这之前,我有幸地以见习学长的身份被选为学长团的美化组组长,也就是团干部之一。以前总觉得团干部很厉害,能进到里面的人肯定是精英中的精英,虽然这是事实,(众人:你可以再自恋一点的……等下小心鞋子丢过来……(╯﹏╰))但是开了几次会,尤其要筹划美化校园活动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还好美化组有五位组长,不然真的会死掉……(各位啊,这可是我的真心话)好吧,我承认我开始佩服团长和其他的团干了,他们真的好辛苦!

第一天是入营,因为早上有卖书活动所以下午才开始,首先是团长讲解营规,然后老师致词,团务讲解。接着是讲座会,讲座会的内容我就不多说了,我怕我写了你们今晚看到的时候不用倒数了,除非你在明天看到这篇帖子……反正是假期可以补眠……\(^o^)/~然后是体能训练,sit up我是还好,但是学鸭子走路就有一点辛苦,吃不消啦!所以到最后有偷吃步的出现……(⊙o⊙)…我们班有个男生更厉害,走走走趁团长没有注意就站起来……(我才不敢,所以是用跪着走的……> <好像没有比较好……O(∩_∩)O~)晚餐就是美味的Nasi Lemak,吃完了就是团康活动,你画我猜,真的很刺激,还有就是加场的余兴节目,虽然问的脑经急转弯有点废,但是还算可以啦!

就在回去的时候,做了很多美化校园的准备功夫。大概是11点半,突然接到要开检讨会议的通知!o(╯□╰)o于是就去开了,开到差不多午夜12点。觉得团干部真的很辛苦(原谅我的啰嗦)

第二天早上我是靠别人叫醒来的,反常,我居然好睡到一觉到天亮……先是早操,我们的热身:
里面的人跳到很整齐but我就差点踩到海欣的脚……
早操有别于一般,是分成三组,看的影片,然后在二十分钟内编一只舞出来。这是第一组的舞:
看到的时候我快笑倒了……太好笑了!而第二组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只有他们的组员看影片,我们的则是里面难度最高的:
虽然这首Wedding Dress很好听,但是难度很高啊!
之后早餐,然后讲座,但老师因为有事耽搁了,所以大家就一起弄美化校园的东西,到了午餐时间但大家好像没有去吃饭的意愿……所以就数分钟后大家才去吃午餐~下午有操步训练,团康活动!晚上的模拟执勤也学到了很多~

第三天就是尾声了,除了有完成美化校园的活动,还有讲座,下午退营前有一连串的开学准备工作~生活营就这样完了~

在这次生活营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为我的2012年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时间不能重来,但是未来一年要做得比这一年好,展望未来。

2012年,再见了!

每一道曙光,象征希望与未来

12 条评论:

  1. 恭喜晓彤完成了人生第一个梦想! :D
    完成梦想的感觉很棒对不?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
    今天小雨会和家人一块出去倒数哟! ;)
    晓彤呢?会怎么迎接这新的一年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雨!
      当然~尤其是写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简直是兴奋啊!
      我啊……
      由于生活营回来太累,
      我昨天晚上10点就睡了……ZZZ

      删除
  2. 看来晓彤的生活营过得不错哟~
    当团干可以学到真的很多。
    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感觉很棒。
    我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完成的说=(

    2013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那当然~=P
      这是真的,不过很累就是了……
      真的,那种感觉很棒!
      那么乐就要加油,明年要努力咯!

      你也是快乐,要幸福~

      删除
  3. haizz…2013年了。/__\
    真的好快好快好快~~~
    今年我就要考PMR&UEC了,相信不止是我,每个人压力都很大吧?
    总之就一起加油吧~~~T__T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我又要老了……T^T
      是咯,尤其是有目标的人!
      好好~
      迟来的新年快乐!

      删除
  4. 嗨,好久没来了:-D
    恭喜你在2012年完成了你想要做的事!
    wedding dress真的很好听,舞就很难,哈哈。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欢迎!^^
      谢谢~=]
      真的!同感啊~
      嗯,迟来的新年快乐!

      删除
  5. 哈咯,小彤~^^
    说真的,我在2012年还没完成多少我想完成的事情,真的有点小小的遗憾~~><,希望今年可以完成啦~
    对了,小彤有收到我的回信吗?我有点担心又没寄到你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
      哦哦,加油啊!
      我收到了,也回信了!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