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旅途•享受

好吧……我看我今天就尽力地把接下来的旅程更新完好了……(我怕给人家打!哈哈~)

来到亚庇的第二天,我们准备出发前往沙巴最有名的京那巴鲁山!很早我就起身了,我们先去吃早餐~在去吃早餐的途中,我在街上看到了这样的景观:
像不像欧洲的街道呢?以下照片是意大利威尼斯圣马可广场,比对下~
相似度有多少?XDD

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到京那巴鲁山了~其实也不算京那巴鲁山,只是它的山脚其中一个休闲站——Kinabalu National Park!先让大家看看路线图:
看不清楚的话,注意那两个红色的小框框就可以了~左边的是亚庇,右上角是Kinabalu National Park。在上去的途中,我们还到半路的休息站买了一些手工艺品呢!^^过不久,我们就先到一个名为Ranau的小镇去吃午餐。我们的午餐居然是……KFC!!!
吃完了后,我们决定先到温泉区,然后才去京那巴鲁国家公园。我们去的Poring Hot Spring是在这个位置:
在那里可以玩水!而我呢选择用脚就好了……嘻嘻!让大家看看我在那里拍的照片吧~

据说这里的温泉水是从后面那颗大石头出来的。
那池水还出烟的~热!
脚在水里面真的很舒服~话说这张满自恋的~嘿嘿……
在温泉区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到牧牛场——Desa Daily Farm去了~那里一踏进去……因为海拔的关系好冷喔~
成群的牛只,好像身处纽西兰般
在牧牛场的留念。手上拿的是刚买的新鲜牛奶,很纯,好喝~
过后便来到重头戏,京那巴鲁国家公园,但一下车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穿短裤捏~><很冷,幸好我有带外套。不过踏到这里的确很感动啊~~~
很冷啊~~~
后面有雾飘起来~不过我表情冷到很僵……
因为担心迟下去会有雾的问题,我们在那里一会儿后便离开了……下山时,我们一行人还在车内累得睡着了!(当然,司机没有睡着……)我们去了一间购物广场,吃个晚餐就回去休息了。

这次的旅途很放松,因为接近大自然~而且也在途中的店买了给笔友和网友的礼物。既然提到礼物,那么我就来送礼物咯~这次的礼物是……
可伸缩的手链。只送出两份

这次的问题有两题:
1)请列出我在此博文中提到我去的三个地方。
2)2013年是新学年,新的一年。你在这个假期制定了什么计划来充实你自己?

回答的管道有下:
-我的面子书官方页面:
晓彤   (按右上角有一个 Message 或 信息 的选项回答)
-评论留下答案(只限部落格用户)
-发送至我的邮箱 phangsiawtong@hotmail.com

期待你们的答案~选择时间来公布答案~笔友已经有礼物了~但欢迎你们来参加~(基本上我会以第二题的答案来定夺)

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1. 原来你穿班服,那件衣服都不懂给我丢到哪里去了。=.=
    话说你是不是偷偷溜去国外旅行了(怀疑),因为照片真的不像马来西亚的景观,尤其是那些牛,明明就是在纽西兰。

    回复删除
  2. 哇~好高兴啊~小雨是晓彤的笔友!
    就是说小鱼有这手信对不? ^^
    话说答案是Ranau,Poring hot Spring和Desa Daily Farm吗?
    嘻嘻~小雨比较贪玩嘛~:P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啊我看到禮物所以又來留言了
    嗯第一題的答案是Kinabalu National Park,Ranau,Poring Hot Spring。
    第二題,對於我來説,明年是中三,即將面臨大考PMR, 所以我也想的很清楚,這個十二月我沒有補習,我跟媽媽約定好了,早上和晚上我會溫習功課,而整個下午我可以玩電腦上網。然後11月呢,因爲有補習,所以我更加可以有機會溫習功課,在11月的時候我是早上補習,而補習回來過後我就會找找看有什麽功課是需要做的,做完了我就會把所有我做的 grammar等等的東西看多一次,然後溫習了,我就去做自己的東西了 :D

    希望我能拿到禮物~~

    回复删除
  4. 還有,曉彤的旅程很棒啦!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