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瑪雅預言

在浩瀚的星空裡,有無數的星星。雖然有些星星已經隕落,
但它們人在自己能發光發熱的時候發出美麗的光,使浩瀚的星空更為美麗。

2012年12月19日。

距離所謂的『末日預言』還有兩天的時間。哦對了,我先聲明哦,如果這篇出現比較偏激的語言字眼,麻煩請大家多多包涵。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相信這天會是世界的滅亡,對我來說,是荒謬,是無稽之談。加上最近報章,電視新聞都有專人出來闢謠,使我對活下去又有了百分之三百的信心。當然,之前是百分之百的信心。呵呵,那些害群之馬一直都在肆無忌憚的破壞地球,砍伐樹木,使全球暖化,破壞臭氧層……現在末日預言來了,他們才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在我的眼中是可笑的。呵呵,自己是罪魁禍首,大難臨頭了才來害怕啊,看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一句話用在這些人身上還真的是沒錯啊!不過就算有世界末日那又怎樣?世界末日,我相信是存在的,但是抱歉,絕對不會如你們所願落在2012年12月21日。就算要應考,就算要面對人生種種困難,那又怎樣?積極地面對每一天才是對生活,自己的生命最負責的態度。這世界上活著的人都是有責任感的,至少比那些因為一點小事結束自己生命的人來的好,至少生活再怎麼糟,他們也沒有放棄自己,放棄生命的念頭。

在大家驚心膽跳的時候,有人提出一番言論。接下來,請大家務必仔細讀明這段文字。

2012即将临近,末日论泛滥成灾。当然科学界已经明确指出所有末日论者们提出的所谓毁灭性自然灾害,其出现的概率都微乎其微。除此之外,末日论者们手中最有力的一个证据就是所谓的“玛雅日历”,据说其预言这个世界将在明年走向终结。但是现在,研究中美洲文化的专家表示,这种说法也是错误的。
整件事中有一点确实是真实的,那就是玛雅人所谓的“长历法”(long-count calendar)确实将在2012年的12月21日结束一个周期。这次周期始于公元前3114年,一共持续5125年。2012年的12月21日这一天也是玛雅历中的第13个“白克顿周期”(Bak'tun)结束的日子。这是玛雅文化中一个较短的周期单位,长度约400年。
第13周期很特殊,它不是像其他周期那样从此开始一个新的“白克顿周期”,而是会从此清零,重新开始,就像上世纪60年代产的汽车里程表,当读数达到99999.9时就会自动清零重新开始一样。
資料來源:按我進入查看更多關於末日的破解
我只能說,不要一昧相信這些無稽之談,好吧你們對這個世界那麼絕望我也沒辦法。在這個『末日』之前,即2012年12月17日,香港的TVB舉辦了『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今年采用全民投票投票選出三大獎項: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劇集。相信大部分的讀者都知道了結果,所以我就不一一闡述啦!

首先先來說說最佳女主角。

憑著《名媛望族》裡四太太康子君獲得此獎項的楊怡,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第一次封后。在此劇裡面的表現算是不錯。覺得她的演技慢慢有在進步,而且在之前才剛拿了Astro On Demand 我最喜愛的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的女主角封后,當時以是《On Call 36小時》的范子妤獲得此獎。雙視后的殊榮,真要說聲:『恭喜』

再來是最佳男主角。

不瞞你們說,黎耀祥是我的偶像。呵呵,三度封視帝的他這次在《大太監》的演出超級無敵棒的!而且過去他都有代表作,像是《西遊記》啦,《巾幗梟雄》啦,《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啦,《法證先鋒III》啦,(我是怎麼了,一直在啦啦啦)而且他這次最成功的就是,演太監也演到很Man!哈哈,一般來說,太監給我的印象是很娘的,好吧請原諒我的個人偏見。在當晚看直播一知道是他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時候心裡真的有激動到,恭喜恭喜!=]

最後要提及的是最佳男,女配角。

憑著《巴不得媽媽…》蘇基而奪下最佳男配角的古明華,在開場時幽默地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想大家知道,我的本名叫古明華。』不過在這部戲完結沒多久,我跟身邊的人講到此角色,真的都是講『蘇基』,好慚愧……而在《拳王》扮演啞女而奪得最佳女配角獎的胡定欣也很棒!恭喜,也希望你們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說不定下一部戲你們就是主角了哦。

我相信,21日一定會是一個平常的一天。等著迎接那一天的到來吧!

4 条评论:

  1. 我和曉彤一樣不相信12.12.21就是世界末日。聽說美國那邊似乎已經發生民亂,該國人民大多相信這個謠言而惶惶不安了。我的朋友在他的部落格提到中國的蠟燭也統統被搶購了,因為除了“12.12.21是世界末日”這個說法之外,還有“21、22、23三天以來沒電沒水”嘛。

    希望曉彤和我的相信能夠是真的,但如果不幸被瑪雅人說中了,當天是我們生命的終結,那麼也沒法子,待在家裡,和家人一起滅亡吧!(好不吉利xDD)

    回复删除
  2. 小雨同样也不相信这传言~
    “世界末日”一定不会发生的~
    而且也不会有黑暗3天这种荒谬的事情发生~
    话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的男配角小雨一直希望会是陈国邦(也就是大太监里的“彭三顺”)获得的~真可惜啊~ ><
    还有最佳剧集小雨也无话可说了~囧 《天与地》是小雨唯一一部会看到睡着的港剧~ 没想到竟然是它获得这个奖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