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旅途•回航

每一只航行的船,都会回到属于自己的港湾。
首先请恕我没有update第三天的行程,因为就只是逛街罢了。

来到了第四天,也就是回的前一天。我抱着要玩就玩,要逛就逛的心态。毕竟下一次再踏上这片土地,是不知道几时的事了。早上我们就步行去逛街。在累的时候,我们就找了一个有椅子的地方休息。天空很蓝,海水很清澈,海风的味道令我心情舒畅。我拿出相机,把海面上,天空的美景拍下来。有些我很满意,我觉得有唯美图的feel~~~(众人:你再自我感觉良好试试看……lol!)
此时的天空是湛蓝的,我的心情则是晴朗的。
清澈见底的海水
观望,对面的岛屿
下午,我们去到了Lok Kawi Wildlife Park,是动物园来的~~~在那里我拍了好多照片(结果相机没电……ZZZ)
先看看路线图:
再看看我在那儿拍的照片吧!
仔细一看,这家伙居然在……看镜头?!
你的脸……很emo!(也在看镜头)
鹿:星探吗?那我可要摆一个最美的姿势,说不定我有机会做偶像剧主角~
(是“呕”像剧吧……=_=)
大象:来来来,给我来个大特写吧!
熊:再看?小心我吃了你!
长鼻猴:我的午餐好棒啊!你们吃饱了米有?^^
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要属这一张:
简直是大爱啊~
表情太cute了!

晚上吃过晚餐,就去跑跑,然后回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是早班的飞机,很早我就上机场了。在机场吃了我的早餐,一瓶矿泉水和三文治~吃饱过后就踏上归途。9时40分的航班在30分钟后,抵达美里机场。

沙巴亚庇,有缘再会!

至于上一篇提到的问答游戏,得奖名单将在下篇公布。由于有人说很难,因此我决定删掉第二个问题,保留第一个问题。

但愿我还能踏上不一样的旅途,去寻找不一样的感动。

=沙巴游记,完=

1 条评论:

  1. 因為來到外婆家才能夠登錄Blogger,所以我錯過了得獎比賽><

    曉彤的攝影技術不錯呢^__^

    我討厭猴子……><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