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30 More Days~

2012年12月27日。

除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13年,还有就是我又要老一岁了,呵呵,还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在今天,我当然也没闲着,早上就到学校去帮忙老师进行学校的卖书活动。在里头感受到了一份忙碌。前两年的我只是在外面排队等着买书,只会抱怨为什么这么慢……但是今年在里面切切实实的忙了一次,才知道原来每一份工作,都有自己本身的意义,也有需要去付出的努力。每一份工作,都是要认真的做好。


爱上了摄影,爱上了唯美图,所以想好好测试自己究竟能拍出如何的唯美图。其实我的唯美图,就是静物图,然后经过一些的Edit,像是我最常用的LOMO,就能够呈现唯美图的质感。假期的我很无聊,于是就想说试试看自己能不能拍出唯美图,没想到我还真的这么觉得!请原谅我的自我感觉良好……但是那瞬间,心里有着满满的成就感。看着自己所拍摄出来的图片,我会心一笑。若是我当不成作家,可能有新的工作我能去做,那就是摄影师。


明天就要入营了,是为期三天两夜的学长团训练营。从学校假期那一天开始盼到现在,一个月多的时间,团长终于捎来了这个好消息。心里是开心的,总觉得要好好珍惜在学长团的一切吧,珍贵,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站岗,训练营,学会活动……这些都是学习的好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准备又有什么用呢?不懂得把握,也是功亏一篑,所以我说啊,这句话改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和会把握的人』,就完全正确了。身边只要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就要去把握,不要流逝了才来后悔。


谈谈今天帮忙卖书后的点点滴滴。就在我们帮忙卖书完毕后,突然听到老师叫我们去拿饭吃。原来是董事长打包的。听一些学姐说,这是惯例,通常这样的活动学校都会提供午餐。然而,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老师风趣诙谐的谈吐,差点让我把嘴里的饭喷出来……(哎呀呀,要是喷出来我就糗了)突然觉得,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也不错。


知道这篇有严重的离题,事实上,这篇其实没有离题。我只是真真切切的,想把15岁之前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再期望,我能珍惜剩下一个月的14岁时光。


祝福大家有个好梦,也希望大家能把握剩下的假期。答应我,一定要快乐,幸福。

6 条评论:

  1. 原来晓彤在尝试拍唯美图 O.O
    拍出来的成果,不错哟!
    我最喜欢第四张 ❤

    继续加油↖(^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
      哦哦~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

      删除
  2. 偶然路过:)(踢飞
    比较喜欢第一张和第三张的说=D

    回复删除
  3.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现在应该在训练营了吧,加油哦。
    对啊,学长团的确可以学到很多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夸奖了!
      嗯,我已经回来了~(好累!)
      这倒是真的!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