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假期的我 + 金马奖~~~

假期的我……真的很苦闷不堪……
然后那天就画了一张图片,发布到俺的Facebook上~


没错……我一直都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叫我呆在家里这么长时间,我可以告诉你一句话:
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所以啊……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要解闷~其中一件是令我极度雀跃的:

耗时时间实为6个月15天
小说完结了~
『就这样写着写着写着,小说完结了啦~我实在兴奋兴奋兴奋,很想跳舞了啦~
把我的小说放好绝对不能东西分离!美好事情,就在这个假期里,发生滴~』
我发明的歌词~要唱的话请用Kimberly 《爱你》副歌的曲调来唱!嘻嘻~
没错,耗时差不多半年的小说《音符飞舞》完结啦~写完那一刻很开心~
很快就会让它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coming soon!

也为了明年的考试下一番的功夫,努力~
我目前已经复习完了生物上册和化学上册了,自己的速度好快……
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不过这是好事~
起码我已经会了一点点,等到明年不用那么烦,要复习多多~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主持人:曾宝仪,黄渤


最近一直在follow的就是这个啦~话不罗嗦,先来update我目前有的一些得奖名单~

颁奖人:柯震东+ 郭采洁
最佳创作短片:《拾荒少年》
最佳新演员    :齐溪《浮城谜事》

颁奖人:张孝全+张容榕
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消失的子弹》
最佳美术设计:林木《杀生》

颁奖人:钮承泽+彭于晏
最佳摄影    :邬迪《神探亨特张》
最佳男配角:郑中基《低俗戏剧》

颁奖人:杨佑宁+陈意涵
最佳音效:曾景祥,黎志雄《大追捕》
最佳剪辑:杨红雨《神探亨特张》
(截至晚上8时)

个人期待男主角~看好张家辉和刘青云~女配角看好郭采洁和陈意涵~(陈意涵说她拿奖后要在台上倒立~XD)
加油啦加油啦!
还有刚刚很高兴在星光大道上看到刘德华和叶德娴~
还有,恭喜所有已得奖的得奖者~

各位金马奖入围者~加油!
我滚去看金马奖去了~XD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回来啦~!
    感觉你做了很多事,而我在蹉跎岁月/.\
    哇塞,你有够厉害的,我根本没有mood读书啦~
    真希望我一下子有心情,很热血地想读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哈哈!
      是吗?我是太过无聊想找事做~
      是吗?@@明年考试了……我不想浪费时间~哈哈!
      加油!

      删除
  2. 咳咳…(感觉我留言每次咳嗽=.=)
    这个假期嘛~我也是在蹉跎岁月,再这样下去就死定了。
    很努力要把英文书看完,不过实在是多页了~@@
    我现在只看了70页…><
    老妈又不肯给我去补习,整个假期就呆在家里…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吼……东西很多要做~
      学业为重!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