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18.小说奋斗“死”

我要趁现在更新部落格,以后没得更新了就不会哭,因为有很多post,你们可以慢慢看~XD

话说自从考卷派完,拿到成绩之后,整个人就心情大好!
虽然昨天被某人打击,说我读书方法不对害我傻在电脑前面……灵感也飞掉一点了……
不过晚上还是有本事边看电视(金曲奖),边写小说~~
遗憾的是只看完了星光大道……幸好家里有Astro PVR,可以把颁奖典礼录下来,
然后早上就在那里看……
好好,我离题了……(讲到金曲奖越讲越兴奋……抱歉啊~~~XD!)

就是自从下半年开始,功课越来越难,要我边兼顾小说边读书是不可能的。
我可不想成绩再爬楼梯捏~~~~(如果没有爬楼梯,总平均就可以75了……T_T)
然后,难得星期一到三有两个老师没来,赚到五节自修,
就在那边写写写写写……(手会痛死,不过幸好没有)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现象:
人家是小说奋斗史,我也是没错,
不过我的是小说奋斗“死”
因为啊,如果我小说没有写完,等《生命乐曲》那篇完了,我的小说馆就等着生蜘蛛网……
到时候,我就会看到蜘蛛来我的小说馆,
而不是读者。
后果可想而知,到时候我一边扫蜘蛛网,还会摆出一副快死掉的样子。
没办法,谁叫我有洁癖呢?

诶~~~不说这个了~~~
一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告诉读者们,可是又忘记了。
再忘记的话我就完了!
就是大家知道梦幻小子吗?她是晓彤的buddy+好朋友+好姐妹……
就是她开启我的音乐小说路程的,所以会写音乐小说,她功不可没。
然后在她的作品《W乐团傀儡师》,和晓彤现在写着的音乐小说《音符飞舞》故事有连接哦!
至于什么样的故事情节呢?敬请期待!


好好,很简短的更新,现在分享晓彤网络上收集到的乐器图:





好了~~写到这里!
我又要去为小说奋斗“死”了~~~

12 条评论:

  1. 小说奋斗史……小说奋斗“死”……小说奋斗“屎”……
    er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哈哈XDD
    唉……她就是很喜欢打击别人咯!/3\
    上次给她讲一下我就做噩梦了(幸亏噩梦没有成真!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你也很有创意啊!XD
      是不是要给你一个like?!
      就是讲咯!整天做这样的事情……=_=
      是吗?现在该担心的人恐怕是我了……

      删除
  2. 谢谢彤姐的宣传~
    别怕你的小说馆会生蜘蛛网,
    我还会给你IDE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升级变彤姐了哇~~~
      是吗?
      先说声谢谢咯!

      删除
  3. 第一次留言XD
    我留言是因为 PVR XDD
    好羡慕晓彤哦,有 PVR,我要都没有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套一句晓彤朋友的话:
      不用羡慕~

      删除
  4. 啊。。梦幻小子是女的?! @@
    会去支持她的~
    还有你的专业~ :)

    p/s: 很喜欢你找到的后3张乐器图~ 很漂亮~ 感觉很棒!

    回复删除
  5. 我也有看金曲奖哦,不过对一些不常听的原著名歌曲不敢兴趣XP~
    噢,有链接哦,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
      最佳新人奖听都没有听过!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