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1.一半的假期

早上慵懒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拿在床头的笔盒,
打开最前端的拉链,拿出年历卡。
What?!今天已经6月1号了……
我的反应居然不是→哇,很快,要开学了!
反而是→哇……做莫不要快点开学……都发霉了咯!

这几天,生活中只有几个东西:
小说blogfacebook

最大的字,就是我花最多时间的……
没有办法,谁叫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
灵感就是喜欢在学校假期来找我!!!
不过这样也好~~~我反而很高兴!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愁假期没事做了!呵呵~~~

话说这个假期,我才知道我妹妹有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像我这样的正常人,(众人:你很正常咩……看不出咯!)(晓彤:你们这一个两个……是故意来糗我的呗!)就是上课日很早醒,放假有得睡就睡~~~
可是我妹妹是相反的咯!
上课日叫死都不甘愿起,放假的时候七早八早爬起来!
实在是~~~突兀到!!!
XD!

那天听了一首很不错的音乐盒曲子:

呵呵~~~耳尖的读者们如果有到过晓彤的小说馆,就会发现这就是晓彤小说馆的背景音乐!
真的不错听~~~可能是这种音乐盒的曲子会给我一种安定的感觉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也会很好~~~

看见这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每个人都想改变全世界,却没有人愿意改变自己。
真的有共鸣!
的确,每个人都有想改变世界的野心,但却没有人想改变自己。
要改变全世界,就要先改变自己!

当然,在面子书还看到这一个:

(取自 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面子书
饮恨没能去啊!!!谁叫我是东马人,又是住在没啥机会看到红蜻蜓作家的美里!!!
作家们~~~拜托拜托,有机会一定要来美里啊~~~
一次也好~~~~不然就真的是我一生中的遗憾了!真的!!!

雨文的《缘分弹珠》好像在美里仍未上市啊!
《缘分弹珠》,如果你在美里上市了,一定要等我来买啊~~~
当然,还有草本街的《我的外星朋友》,
也是要等我啊!!!

最后,希望各位可以到晓彤的小说馆去踩踩,给给意见!
像是 Kuro兔 那样,给意见就对啦!
因为晓彤想知道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
写就是了,要来骂我小说写不好的也欢迎!(但是请不要出现三字经……=_=)

好咯,今天写到这里,
下篇再见,拜拜!=]

9 条评论:

  1.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次的假期过得特别快!
    也许是因为不想面对开学的关系~~TT
    我只希望假期可以维持久些~好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回复删除
  2. 对咯,美里好慢!我在脸书看到写5/25就上市了,到现在在美里都还没出。
    我等待着邓秀茵的新书《奇幻马戏团》,六月尾出

    回复删除
  3. 小金牛,我希望快点开学,不然我真的会发霉!

    Renee Yam,你说的没错~~~

    回复删除
  4. 有灵感就可以写小说,那就有事情做啦~
    我要灵感都没有,就算有也是来一下下又快快跑回去了/.\

    回复删除
  5.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
    一眨眼就半年了…
    (好像才刚开学… =.=)
    晓彤要加油写小说哟!
    小雨很喜欢看!
    不过之前因为考试所以错过了很多章…
    现在正好趁着假期看回去~ :D

    回复删除
  6. 乐,套一句我朋友的话,不用羡慕,哈!

    小雨说的对!而且明年要会考了……有小雨的支持,晓彤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7. 乐:我也是这样(同病相怜啊~)

    回复删除
  8. 对不起,真的很久没有留言你的部落格了><
    不过你的每一次更新,我几乎都会留意去看看的:)

    女孩啊,要加油。^^

    -夏晴-

    回复删除
  9. 夏晴,你来我的部落格踩踩,我已经很高兴了!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