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3.倒数5天!终于啊……

首先要对看这篇帖子的人说:真的,我本来就是一个大怪咖,不要质疑了!

昨天看一看日历,整个人高兴的要跳起来!
还有4天,我就可以回到我亲爱的学校了~~~
有些人可能会在抱怨假期的短,可是我刚刚好相反咯……
我上个星期三就闷死了!不是写小说就是电脑,电视~~~
我要严重暴走了!!!
之后呢,我自己就慢慢领悟出一个道理:
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一旦停止学习,就会觉得很空虚,生活好像少了什么一样!

给我来讲,做家务?!
Sorry,扫地、抹地,洗衣……我都会啦!
话说我的校衣都是自己洗的咧!(当然,不超过十次)(众人:我吐!)
所以,家务这点我算会了啦~~~哟呼!但只有炒菜不会……(弱掉)(众人:也好……不然你煮出来的都不懂能不能够吃……)(晓彤:够了,你们是来糗我的吗……=_=)

当然,我也很想念我们班的同学的~~~
尤其咏婷Starfish还有Audrey……真的很想念跟你们一起哈拉的日子~~~
快快开学吧!!!就可以去学校见你们了~~~

还有一个很变态的想法,就是考卷!
不懂做么,很期待考卷,很期待成绩,虽然会很烂?!
欧买尬~~~我真是sot了咧!
彭晓彤阿彭晓彤,你发啥神经,你快进精神病院了捏~~~

咳咳咳,当然,开学是因为书艺社!
有我最期待的手工环节,可以享受自己!
不过吼,讲到书艺社我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的第一次会议报告还没有打,连开始都还没开始!
完完完蛋!给老师知道的话,我不知道会发生啥米事哟……
这几天我一定要快快赶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接下来,就是新课程的开始~~~
我一定要在下半年把我的成绩搞好,不然……、
我明年不能在忠班啊!!!
为了我明年会进初三忠班,我拼了!!!
所以:
开学可能会像小雨那时候,在网络的世界消失一阵子!
没办法,对我来说,成绩总是重要过一切~~~
没了成绩,我也不想开电脑了~~~
所以小说部落格的小说都是预先发布的!
如果看见小说部落格更新,又没发布去面子书的话,
可要麻烦小婷小雨、或小金牛发布去面子书了……
谢谢哒~~~

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拜拜,下次见!





10 条评论:

  1. starfish:
    哇~~~ 没想到你会想我~~ 爱死你~~ 哈哈。。XXDD

    回复删除
  2. 咦,酱肉麻的话你都讲得出,实在是~~~鸡皮疙瘩跌满地!

    回复删除
  3. starfish:

    呵呵。。。

    回复删除
  4. 一想到开学,心情就越来越沉重
    成绩、相声、诗歌……
    一大堆东西烦着我~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学校爆炸掉TT(众:你这是什么想法?)==

    回复删除
  5. 可能晓彤想开学的原因朋友是占了大部分吧…
    但小雨还是不想开学…
    因为一想到开学要考试压力就很大的说! ><
    晓彤放心吧!
    如果小雨见晓彤的小说更新了的话一定会帮忙晓彤在fb发布的~ :)

    回复删除
  6. 小金牛,其实吼,期待开学是因为迎接下一个假期的到来!XD

    小雨说的没错哟~~~先谢谢小雨咯!

    回复删除
  7. 或许有人认为晓彤的想法有些奇怪,但是我却不会哦,虽然我是超不想开学~
    原因?因为我也曾经期待过开学:)
    不过现在?假期可以一直玩电脑,开心X)

    回复删除
  8. 同意你的悟出的道理~
    人的确得时时刻刻都在学习,不管你在做什么事。

    回复删除
  9. 你有想见的人,而我没有,所以很不想/.\
    有你这样的心情还不错,我就很懒啊~
    懒了这么久还不想勤劳起来>.<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