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5.因为你们的支持,所以庆幸~

呼,终于来到了期待的周末~开学了,日子也过得比较充实了!
这个开学的充实日子,就是三部曲:考卷、改正、成绩~~~
不过,老师算有人性,需要改的三科,而且都改一次,
庆幸啊!
开学了,真的好想大叫好爽!~~看来我没有学校真的是不行!

慢慢的,小说越写越有mood~~~
然后那天就例行公事,到我的小说馆踩踩,没想到看到了这个:
还有一则信息:

看了以上的,真的很惊讶,也很开心说~~~
没有想到,我的小说馆居然~~~这么出名~木哈哈哈哈哈!雀跃!
真的真的,所以,这里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Claire、明敏、angela、惠施:
谢谢你们这么捧场,你们的支持,真的给了我很多无形的力量,我会继续加油,好好努力的!也谢谢明敏的朋友,介绍她来看小说!
真的,有很多很多人给了我支持,你们的支持,我都一一记在心,这里也想对你们说一些话:
 
小婷,小雨:
谢谢你们,当晓彤一有更新时就来捧场。你们真的给了晓彤很多动力,真的,不骗你,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做更好的,你们也要加油啊!加油吧~~~也祝你们友谊永固!
小金牛,梦幻小子:
你们我就不说肉麻话了,跟你们讲这些话好像也有点怪怪的……好啦,总之谢谢你们就是了。尤其梦幻小子,给了我很多灵感哦……谢谢咯!还有小金牛,我很想跟你讲非常谢谢,真的,木哇~!
夏晴、小琴、Kuro兔、乐、Renee:
谢谢你们啦~~ 真的是~ALIGATO!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们的,或许就只有这一句简单的谢谢吧!
当然还要谢谢很多人,只不过没能一一列出,放心吧!你们的支持,我都收到了!还有,晓彤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发教程……你们觉得呢?=]

有你们的支持,我感到庆幸。这样的我,满足了。

PS:这次大家的成绩考得如何呢?预告:下篇就是晓彤的战绩了!(众人:提这个干吗,我杀~~~)

17 条评论:

  1. 可以看好看的小说还会收到别人的道谢~
    O(∩_∩)O哈哈~小雨太幸运了吧? :P
    晓彤以后加油写小说就算谢谢咱们这一群读者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是一定要的啊!你们那么捧场!
      是吗?!
      好好,努力写小说去咯!

      删除
  2. 你知道肉麻就好咯!哈哈哈~XDD
    很勇敢哦~竟然敢把成绩公布出来!
    我现在看到考卷都怕!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都这么说了,表示真的很肉麻哦……==
      什么很勇敢,只是想大吐苦水罢了啦!
      你还敢看考卷,我连看都不敢看啊~~~

      删除
  3. 我的战绩也要公布了呢!
    紧张>.<
    到时一起公布,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
      想必乐这次考得很不错吧?

      删除
    2. 还好还好,呵呵~^^

      删除
    3. 看你的成绩真的很好哇~~

      删除
  4. 我也敢把成绩公布啊!!!!(嘻嘻)

    所以说只要加油,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感恩这些支持者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来来来,来个击掌吧!哈哈~
      是的,只要相信,梦想也会实现!
      嗯嗯,对他们,我都抱持着一颗感恩的心~XD!

      删除
  5. 因为小说很好看啊~
    不用谢,不用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自恋中……)哈哈!
      那好~我会努力的!

      删除
  6.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哦~ 还有谢谢你关注我的部落格~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支持啊~~~
      不用谢不用谢~~~
      好部落就要关注吗!

      删除
    2. 不用客气哦~ ^^ 你的两个部落格都做得很好~

      删除
    3. 你的部落格也不错哦!

      删除
    4. 谢谢你的称赞!:)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