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9.老师的节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其实昨天就有留下来帮忙布置课室,但觉得自己好不负责任,布置到后面剩几分钟的时候车就来了,所以走人!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不好意思啦~~~不要围攻我!

好好,今年的教师节,我就一件一件趣事来告诉大家吧!
首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


我真的很想说:I 服了You,班长,给你一个大大的Like~XD
而且啊,很多人都是听到讲:初二忠班有Ice  Cream哦~(听老师讲我们班在四楼,消息传到很远……)结果是很多人都跑来吃……老师也为之疯狂……
嘿嘿,够特别吧?我想全校应该只有我们班有吧~
barbecue,气球?!
哈哈,我们班应该还是比较特别的,此时此刻好想喊一句:
班长,最厉害就是你了~~~XD

当然,少不了黑板!


可爱咧?这个可爱可爱的是呆呆貉~~~是晓彤的好麻吉画的。
介绍一个人给你们认识:


她就是晓彤常在部落格提起的梦幻小子啦~~~
有够羡慕她的,又会写小说又会画画,画出来的呆呆貉居然那么漂亮!
心里不平衡啊~~~
来欣赏下几只呆呆貉!

(设计对白:Yeah!教师节了我很开心,老师要快乐哦!)

(设计对白:跳跃~~~)

(设计对白:脚酸……给我坐一下~~~)

好好,我只敢放三张不然会给人打!(版权问题!)
是不是很可爱?

当然,现在要看我早上设计的了!
这是几位同学一起设计的,我也有贡献力量!

签名板~~~下面那个是四叶草,我讲了要放四叶草做装饰,玟琦就弄了一个大的,感动啊~~~

签名,很多老师好有创意哦!
那颗苹果有蛀虫的,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师画的~!
比Yeah的是学校新的英文老师,从加拿大毕业回来的,画的~~~
看回上面青色那张,有一个S的~~~
老师我服了你~I 服了 You~服了you~服了you you you!

今年也有很多历史性、有趣的镜头~
就是两对绯闻男女被逼合照!
第一对:历史老师+华文老师(明明华文老师快嫁人了他们还这样玩,不过我好像也是有份参与起哄,拍照的一员吼……  :目)
第二对:英文老师+班导(话说这对很无辜,莫名其妙被摆上台,英文老师笑得很腼腆,班导虽然是男的,但也是害羞到~~~我很同情这对,真的,可怜咯~~~)
还有,当咏婷和Elvian要拍华文老师的时候,老师就讲要人陪她拍,
结果站在旁边的我就莫名其妙的入境了……
老师,你等,你等,我去找多多Doraemon的惨状,send给你!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希望所有老师不止今天快乐,要天天快乐哟!=)

10 条评论:

  1. 哇哇,小彤班庆祝教师节玩得很疯狂呢!
    还把老师们凑成一对~
    哈哈,小婷怎么没想过呢?
    话说教师节那天小婷没有去上学呢!XD
    跟马来老师庆祝教师节根本就跟没有过节一样~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当然,每年都会这样!
    是吗~

    回复删除
  3. 晓彤的学校庆祝教师节似乎很隆重呢!
    小雨学校的教师节也不错啦…
    全校布置得异常漂亮… :P
    小雨还把礼物送给喜欢的老师咯! ^^

    回复删除
  4. 哇、有点羡慕你哪儿的教师节^^
    而且、很开心、对呗xDD

    回复删除
  5. 你们的教师节蛮迟过的呢~
    不过也比我学校的有气氛多了,我学校都只是在看表演和玩游戏而已~
    噢,是赞助的哦?那要花很多精力搬上搬下,还要电,好麻烦哦~

    回复删除
  6. 呆呆貉好可爱~
    梦幻小子实在是厉害neh~
    老师们的签名真的好独特哦~
    赞啦~~~

    p/s: 真的很羡慕你们的教师节啦!!我都没过到这么棒的教师节!

    回复删除
  7. 话说,那张“S”的签名是谁的啊?

    回复删除
  8. 小雨:是啊~~~这一天对老师来说很重要呢!

    玮琳:是吗?呵呵,真的很开心!

    乐:是咯,不知道为啥,但教师节是由每年的高中一学生筹备的。对咯!不过好彩我们班有插头~~~

    yu羽๑:是咯!也超羡慕她的~~~

    小金牛:进顺老师的

    回复删除
  9. 呵呵,谢谢羽和彤姐~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