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6.病态

我能说什么呢?成绩派下来了……
虽然目前不知道总平均,但自己心里有数。
朋友说我的成绩有着明显的进步,但我自己认为,几科成绩有明显的退步。
尤其是科学,拿到成绩的时候,心都凉了一截。
算了吧,是自己考试前没有好好努力,怪得了谁?
老师?No,老师也够可怜的了,还要勉为其难的帮我们加分。
说实话,虽然我很不爽那个老师,但也很可怜他,觉得他很为难。
管它的,反正都已经成定局了,再说什么也毫无意义了。

考试前,觉得自己应该要更加努力,结果买了一堆的参考书。
把自己埋在参考书堆,反反复复做着练习。虽然很累,但是值得。
拿到成绩,很开心,至少我克服了Sejarah 和 Geografi。
每一科都有及格吧……对我来说够了,毕竟这是上半年。
我知道,下半年还有更多需要我去努力的地方,尤其科学。
喜欢化学,讨厌生物,是这次考试的败笔。好我知道,我不能挑。
但我对生物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对我来说化学有趣多了!

觉得自己好像有别于以前的自己。以前才不会去管成绩的事。
现在不能这样了,不然,我全班第十名的宝座不保啊!!!
最高分的,心中早已有数,所以也没有太大的惊喜。
想知道,请按 Ctrl+A  。乐,对不起,抄你的,不要介意啊!

地理☞92分

真的没有什么好意外的。真的,我反而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要是第三章节的评测有80分以上,累积起来的分数就不只这样了!

担心下个星期五拿到成绩单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换了的课程表,第一节就是班导的课了。
教务处啊,我不干涉你们还课程表,但下次可以不要把班导的节排在第一节么?
我心真的会跳出来!(众人:好啊!让学校拿去研究)(无言……)
可是又期待,想知道自己努力了这么久,究竟会得到什么。
努力换来的果实,永远是最甘甜的。
我相信我能,人就是要相信自己。

对于小说这事,在我的生命里不罕见。
终于买到了草本街的《我的外星朋友》和雨文的《缘分弹珠》
只看了草本街的,故事不错,开始羡慕他了。
嘿,有什么好羡慕的,自己努力,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一样啊!
加油加油加加油!

最近,开始出现病态……(众人:这才是主题啊……==)
鼻子,喉咙,你们怎么那么不争气啊!
烟霾来袭,你们要好好保重啊!
每天早上起来流鼻水,半夜因咳嗽而无法入眠,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了。

对了,晓彤换了评论方式,原因很简单:
想更充分的回复各位的留言。
匿名留言还是可以的,只要在 评论:  那个格子向下拉,
选取 Anonymous就可以留言咯!

是时候结束博文了,病态,又在电脑前溜达几小时,
不一脸病态才怪,上网症候群的病态。

13 条评论:

  1. 其实不是你不够努力
    是题目太难了~TT
    悲剧!

    话说,我很紧张~
    偏偏要等到星期5才会拿到成绩册
    相信这几天应该会很不好过~
    毕竟我很有可能被挤出5名以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啦!
      毕竟这不是我的standard咯!
      诶,我很怕成绩册,
      赞同你所说的!
      我也不懂自己会不会在十名以内!
      等咯!(唯一的办法)

      删除
  2. 回复
    1. 不厉害不厉害~~~
      全班最高95分呢!

      删除
  3. 地理在第二次考试能得92%…
    好不简单啊!
    晓彤好棒!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不厉害啦~~
      这次考试也没有很好啊!

      删除
  4. 跟你相反,科学之中我比较喜欢生物,不太喜欢化学和物理>.<
    没关系啦,不介意。
    你病了,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XD!
      不介意就好~哈哈!
      好好,我会好好休息的~
      谢谢关心哟~=]

      删除
  5. 虽说我不清楚你们独中的科目,不过我想你考到92%很厉害了~
    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和我一样病倒了 /.\

    另外,我想问你草本街的《我的外星朋友》是关于什么的一本小说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么?谢谢哦……
      好的,谢谢你的关心!
      嗯,不清楚,但很好看~
      我很喜欢哟!

      删除
  6. 小彤真的很厉害~地理成绩92分!!!><''
    有努力读书的人果然不一样~
    要加油哦!(*^__^*)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厉害啦~~
      事前也没有多努力……
      我会的~小婷也是哦!

      删除
  7. 晓彤要加油噢,
    我相信只要晓彤努力坚持,
    很快就能够实现你的梦想了。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