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轻松的假期

好吧,这个假期真的没有太多太多想顾虑的事~
想顾虑的我也强迫自己不去想,
嘿,怕什么,就来过个开心的假期吧!
就让自己有个轻松的假期,好好放松自己吧!

还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听了这首歌,有假期的Feel~~~
连Starfish都说听了这首歌想跳舞捏~~~
那就是晓彤的部落格背景音乐啦!
歌名叫《Lollipop》,是Mika的歌~
之前记得郭采洁有翻唱这首歌,华语版《卡通人生》
也是很卡哇伊的MV,用力地按一个大大的Like吧!

这个轻松的假期,虽然也有写小说,但很抱歉的:
本人每次都是写了一行就去玩了!
诶……不好意思咯!哪里知道,这次的假期没有像上次那样打算闭关……
不过我的速度是很快一下的咯!
我相信,这篇可以很快写完!
幸好晓彤放在小说部落格那篇已经是完结的料!
不然我有一天就打算大扫除,扫蜘蛛网了咯!

这几天倒是挺惬意的,也没有平时的赶!
真的很轻松,blog可以不定时更新,小说又有成品了!
不然你们就会看到一个失心疯的家伙,在那里走来走去
大喊一句:
oi!我要灵感!
不然就是:
oi!这句要怎样写?
哈哈!XD

讲到lollipop,我这个假期好像也吃了不少糖!



呵呵!这两张图片的甜食很诱人说!
流口水不要怪我啊!

这就是我的假期了,
你呢?=)

9 条评论:

  1. starfish:
    hehe.....==

    小心牙齿哦~~ XXD

    回复删除
  2. 小彤的假期过得真不错。
    我的嘛……就一直担惊受怕,担心训练营,一直失眠啊这几天。
    当然多数时间还是对着电脑,呵呵~
    书都没看到呢~
    小说写完了哟?

    回复删除
  3. 本人每次都是写了一行就去玩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第二章Chocolat图片我看了很反胃。。/~\
    越看越恶心。。。。。。。。。。。。
    看不下去啦!!!!!!

    话说你还很好哇,有心写小说,
    反倒是我这个要参赛的人,
    连重新检查和修饰都懒惰,
    更别说什么写下一章!!

    回复删除
  5. 你的假期……也蛮不错的!
    看来大家都过得很轻松呢!^^
    真羡慕~~~

    回复删除
  6. 晓彤对写小说一直都抱着非常坚毅的态度呢!
    哪像小雨…
    假期以来根本没动笔写过小说… ><

    回复删除
  7. 这个假期过得蛮无聊,但很开心=)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吃巧克力和糖果哦=) (虽然很少吃,但吃起来超惊人XD)
    好久不见了哦:) 不是有意不来你的部落格>< 只是之前开了很多人的部落格但不是为何都是Webpage cannot display,害得我也以为晓彤的部落格也不能开了>< (星星的电脑是时候送去修理了0.0)

    回复删除
  8. 呵呵~~~乐不用羡慕的啦!其实晓彤这个假期也没有很努力在写小说,第二部还没完……XD!

    Renee,真的很无言,对不?

    Kuro兔,真的是很抱歉地说!为了不让你感到恶心我把图片换掉了!期待Kuro兔的小说哟!

    小金牛,还好啦~~~不用羡慕!相信你的假期也过得很有意义!

    小雨,坦白说我都是写了一行就去玩的那种人!哈哈~

    星星回来啦~~~想你!!!(众人:肉麻!)没关系~~~星星有来踩踩,晓彤就很高兴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