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4.How About The Day After Tomorrow

终于,要开学了~开心!

首先,要跟大家解释标题的意思。
The Day After Tomorrow,就是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会是什么意思呢?聪明的读者,你猜到了吗?
好啦~~~我来解答,标题的意思明天过后,就是表示开学后啦~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所以明天过后就会是星期一啦!

前面多加了两个字,就是表示,晓彤其实在烦恼开学后的日子!
说不烦恼其实是假的~~~有谁会不烦恼自己的成绩呢……
为了明年,我一定要努力!
加加油~加加加油!(众人:那你要去Petronas 还是Shell?)(晓彤:无言!)

最近去到了我学姐的部落格踩踩~发现了这一系列的音乐:
就是Relax Daily~~
我的部落格有放了3首,还有三首有在晓彤的小说馆!
至于还有一些很好听,分享啦!


在这里分享两首,希望大家会喜欢这轻柔的音乐!

至于我说的闭关啊……可能周末还是会上来扫扫蜘蛛网咯!
不过之于我有没有这个毅力呢……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如果你现在有很注意台湾的娱乐圈,你就会知道我这句话是模仿一个台湾资深主播的~哈哈!

好啦~~~至于开学过后是如何,就让我们看下去……
虽然这篇有点短(而且好像有点没有重点),但是在此还是要跟大家说声再见!
希望大家开学后能有不错的成绩!
也希望即将面临UPSR、PMR、初中统考、SPM、高中统考还有STPM的读者说声:
加油,尽全力做到最好!
拜拜~~~

8 条评论:

  1. erm……我比较喜欢PETRONAS哦~哈哈……XDD
    可是邮费很贵,我要加油也没能力加了~/3\

    回复删除
  2. 看你对开学很期盼,还很兴奋。
    我啊,就……一副要完蛋了的样子。
    我也希望我会开学愉快/.\

    回复删除
  3. 开学了… ><
    和晓彤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唉…
    也不多说了…
    反正就觉得好无奈… T^T

    回复删除
  4. 谢谢小婷!

    呵呵~~其实我是因为闷死了才这样的!

    XD!

    回复删除
  5. 开学了,过得如何啊?:D

    你说要去看snow white,看了吗?:D

    回复删除
  6.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就是忙啊!还没抽空去看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