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7.战绩→开心

成绩单分发下来了。

拿着成绩单,看着自己的成绩。虽然课程比去年还要难些,但却比去年进步了好多。
是很多,很多,多得连我自己都没预料到。
是该好好庆祝一番了吧!去年全班第十名,总平均69点多,这次的成绩么……
好好,我又要玩老招数了,什么?!喂喂喂,别打我啊!
那个老招数就是→→→→→按Ctrl + a……(众人:我打!!!)

总平均→73.43
名次    →第九名

哟呼~~~这次进步真的很多~虽然有几科不满意,但是有几科也不错!
就拿我的KHB来说吧,去年我只拿了59分,但今年拿了70分诶!(很兴奋说)
还有还有,我的Geografi,去年拿了74分,今年拿了84分!(有做参考书有差……)
我的Science,国中科目的吼,60分爬上去78分!(晕掉!差两分就80了咯!)
最最最最最意外的非体育莫属,去年的分数只有52分……(残念)
今年的分数爬楼梯,爬上了81分!
真的很开心,但我想体育或许没有这么幸运了,下半年考的是篮球啊!!!
到时候可能不是我打篮球,是篮球打我……=_=
不过今天练投篮的时候,进了两颗球……(在我的记事里算不容易了……我又矮……)
而且享受打篮球的过程,享受流汗的感觉。
又感谢教务处把体育放在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这样就可以借着篮球,把一星期里的压力,不快统统发泄出来。庆幸,感恩吧~ =]

但是也有退步得很厉害的……我的语文科啊~~~华文+国文+英文全部都爬楼梯下去了咯!
华文很可怜,从86分爬下去77分。
英文还好,可是还是很烂,66爬下去61。
最离谱的就是国文了……76爬下去61分啊!!!(暴走中!)
怎么会这样呢……我不要啊~~~
算了算了,我知道完全是自己不够努力的问题,还能怪谁呢?
晓彤啊晓彤,下半年你一定要努力把分数追回来,知道米有?
没有的话,你干脆去跳死海算了!(众人:也不会死嘛……死海含盐量这么高,一下去你先浮在水面上了啦!!!)
还有一科很pek cek,就是我之前很显的科学……才50分咧~~~带我去万里长城,那边的墙壁比较硬……
怎么可以才刚刚好及格而已~~~下半年一定要努力!
我拼了~~~~帮我加油吧!不过我比较习惯Shell啦~~ngek ngek~~~(众人:下雪了,下雪了啦!)

但是我也有很佩服自己的地方~~~就是数学了,就是这科~
你相不相信有人考了三次期末考,分数没有变过的?
就是我了!我晓彤今时今日就有这个壮举!
我考了三次期末考,三次期末考都给我来一个65分!(晕倒了,晕倒了!)
虽然没有退步,但是也没有进步捏~~~这么会这样?!
我的Sejarah和美术是去年第二次期末考跟今年第一次期末考一样~~~
Sejarah拿了64分,美术拿了68分~~~
算了,有及格就好!

由于是独中双轨班的关系,因此成绩单被分成两个部分!
我们会拿到一本用到毕业的蓝色小册子,是我们的成绩册,
里面放了我们从初中一到高中三的成绩单和口试成绩。
单轨班的只有一边,独中课程的成绩,没有口试的成绩单,但双轨则多了这个,还有口试的成绩单。
这次晓彤的独中课程总平均是71.56,拿了全班第十名~~~
国中课程则好很多,总平均73.20,排在全班第9~~~
至于之前提到的总平均和名次,是根据全部试科目加起来再除总数所得。
为什么不是两个总平均加起来除二呢?因为我们的语文科和体育、美术会double咯!

说说题外话,最近(基本上有一段时间了)认识了一个学妹,初中一的。(众人:啊你废话,你的学妹不是初中一的,难道是高中一哦?!)
真的很谢谢她,听我吐了很多苦水~~~
阿里嘎多~~~
现在也跟她通信了呢~~~
XD~~~(众人:无言啊……咦,有乌鸦啊!)

今天写了好长呢!
就这样~下一篇再见咯!
拜拜!

14 条评论:

  1. 恭喜小彤!=)
    小彤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婷!
      会的会的,晓彤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

      删除
  2. 你们独中的科目多到我眼花缭乱了~ @@
    话说双轨班是什么意思哦?

    晓彤好厉害竟然能在10名以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XD
      双轨班指的就是独中的班级,同时修读国中的课程与独中的课程~
      不厉害不厉害~~~

      删除
  3. 恭喜晓彤考获佳绩!
    达到自己的目标!^^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能在进步..
    考取更好的成绩噜!^^
    加油啦xDD

    回复删除
  5. 和去年的成绩相比,已经很不错的了~
    只不过你还是要多努力一些啊~~
    毕竟总平均还没过75呢!(虽然我知道你不在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有点意外下!
      当然了,这还用你说~~~
      这是一定的啊!

      删除
  6. 恭喜哦,有进步就不错啦~
    我的就只是一张成绩册,语文科就轮流考,其他的科目每次都有。
    加油哦,你还可以更好的。
    想问问你班第一名的总平均是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啊!
      我会的~
      第一名的总平均很恐怖捏~~~
      88.50

      删除
  7. 彤,这次的统考简直要了我的命,看来年尾可要好好努力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