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I Am Back~

Hello~晓彤终于回来啦!~~o(>_<)o ~~
什么,你们不认得我了呀?不要怪晓彤不告而别啦……这完全是因为……
结果打给Telekom的人,就讲:明天来做
明天,明天就从26/11一直到今天08/12!
来check的时候发现一件事情:
wire松掉造成的!!!
囧囧囧囧囧~
可以……原谅我了呗?
诶……就是啊……
要来个大改造!!!
ok?
这次我是有通知的了!
这个大改造就是:
部落格要换新衣了~\(≧▽≦)/
但不会关闭~XD
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来踩踩 ~
欢迎你们随时在shoutmix留言(旁边那个click me)
还有可爱的图标,从love candies转的~转载请注明由love candies来的哦~可以当鼠标用!










大概就将多,下篇帖子再见,拜拜~XD

8 条评论:

  1. 小雨来啦!
    厄…
    那Telekom的人还真没信用啊!
    但晓彤的电脑上不到网的原因令小雨的脸更囧~ XD

    回复删除
  2. 下次就先自己检查一次吧,要不然就虚度了上网的光阴,哈哈XD~

    回复删除
  3. 匿名:XP~

    小雨:对啊……还不是爸爸,自己乱乱拔掉!

    乐:嗯……我会的~^^

    Baka Melon:囧……

    回复删除
  4. ……
    我很无言,也有点开心,因为我遇到一个知己 = =
    我也常常遇到这种情况咯
    那些修电脑的讲明天来,结果一百年了屁股都看不到啊

    回复删除
  5. 泪奔啊...好久没看见晓彤啦!TT(你恶心不?==)
    哈哈,我前阵子也是不能上网几天,有点纳闷...

    回复删除
  6. 李小纪:是吗?;;)那我们可算是同道中人了~XD

    心琴:我也很想你呀~;)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