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可爱的蝴蝶结图标

  

  


            




        

              

      





love candies转的~喜欢吗?
对了,悲剧发生了……
文字翱翔的园地(我的另一个部落格)被delete!!!
呜呜呜……
哎!
下篇,晓彤会和大家分享去Bintulu(民都鲁)的趣闻~
还有3份礼物要送出哦~记得锁定啦~
拜拜!

4 条评论:

  1. 哇咔咔,佳彤还记得我么,x)
    唔,佳彤写小说的那个部落格被Delete了?
    我之前的部落格也是呢,>_<
    我现在重开了一个新的,
    蝴蝶结蛮美丽的,x)

    回复删除
  2. 第五+第六行的蝴蝶结真可爱!!
    其他的。。也是不错一下D~~:P
    哇!!有礼物拿!!(<-双眼发亮)

    回复删除
  3. 想说...很可爱的蝴蝶结!>.<
    我很喜欢一下的说~

    回复删除
  4. -ıм 晓诗 シ :同道中人是也~会转载&自制更多素材滴~:)

    心翼☆Kuro兔:可能泡汤咯~~x(邮票缺货~

    心琴♫:欢迎拿走,不过要注明出处哦!;))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