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得奖名单~\(≧▽≦)/~啦啦啦

各位,是不是觉得晓彤很心急呢?
其实不是晓彤心急,是因为一件事:晓彤今天再不收参加名单就来不及了!!!
我明天就要去寄信~不然就要等到明年了!!!(我不要)
你们是很想明年才拿到礼物哈???
所以……我就……就……
好啦,现在快快宣布蛤~(不然会给你们hoot)




 
Tan Rui Yuan(Kuro 兔)去过最好玩的地方:新加坡~~~咪兔钥匙圈

杨浩安 (JOY YEONG HOW AUN)去过最好玩的地方:台湾~~~猴子钥匙圈

樱之恋(Goh Harn Yng)去过最好玩的地方:新加坡~~~小熊钥匙圈


谢谢颁奖人(晓彤),也恭喜得奖者~XD
看到这篇post了吗?马上立刻把你家地址send到本人的facebook或是hotmail:
phangsiawtong@hotmail.com
我要这样的格式:
名字(中英文)(我要真实的)
地址(完整点)
就是这样了~ok?没有问题吧?快点快点,明天就会寄了~
今晚一定要~
哎呀算了……我拜六才去寄,你们拜五之前给我地址,没问题吧?
好了~没得奖的别灰心~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
有了这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送奖品了~
下次再来~我相信你们!ok?
对了~上次不是说文字翱翔的园地被删了吗?
晓彤又弄一个新的部落格咯~(放小说的)
彤心未泯
记得去捧场啊~(好彩shoutmix account我还有~)
不过……小说会比较慢出……
你们要忍耐啊!
忍耐忍耐再忍耐!\(≧▽≦)/
好啦,今天就到这儿~~~下篇再见咯!拜拜~
P/S:恭喜以上得奖的朋友!

4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Live.com突然开不到,所以我在Facebook传给你可以吗?我在FB叫心翼/向日葵/Sunny。:)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Send给你了: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