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Bintulu之旅~

hello~晓彤刚从民都鲁回来~蛮……不好玩的!哈哈~比起美里,我还觉得美里比较好玩!
不罗嗦,马上来分享晓彤在民都鲁的趣闻~XD

到民都鲁的第一件事请,居然是:去找厕所~= =!!!我的天啊!!!从美里到民都鲁要整整2个小时!!!不止……是两个小时多!!!憋尿就够了咯~坐长途车就是酱~囧啊囧!

然后就去shopping、吃饭,还一直找厕所,结果一直出现酱的循环:
呵呵~
然后第二天的时候,居然发生了一件囧事!(因为第二天回)
就直直跑去那条路,还好后来u-turn,不然就被关在异乡了!(我不要~)
然后早上10:20就会到美里了~(够无聊的旅程)
接下来……我的送礼时间到!


 
这三分都是要送给读者的,只要写出:
你去过最好玩的地方(不少过15字),并写出原因,连同中英文姓名,
发送到本人的facebook或者hotmail: phangsiawtong@hotmail.com就可以了~
好啦~得奖名单下篇公布,别错过啦~XD
下篇再见~拜拜!

6 条评论:

  1. 我要咪兔!!!
    好,我会Gambateh!!:D

    回复删除
  2. 被你gek到~ ==
    还好你们及时发现走错路呀!
    不然以后再也见不到那笨笨的晓彤了~(不要打我)
    其实坐长途车很爽的!
    因为可以在车上睡觉(众:每天就只知道睡,小心变猪)
    我还曾经去过sibu~
    要6小时呢!!(不要吓到)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个循环我越看越赞同,我每次也是这样~XD
    好玩的地方啊?我也不知道.../.\很少去旅行耶...

    回复删除
  4. 好羡慕晓彤可以去旅行,x)
    我呆在家就快发霉了,T,T
    期待开学呗,xD

    回复删除
  5. henrietta:谢谢~:))

    心翼☆Kuro兔 :好,记得锁定下篇哟~;)

    小金牛:你好你,给我记住! :( 哈哈~去泗里街12个小时啊!!!我也是跟学校choir去比赛时候去的~

    心琴♫:是咯~我每次去旅行一定是酱紫的~不然什么叫旅行呢?呵呵!;))

    -ıм 晓诗 シ:晓彤也很期待开学哟~ =))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