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可爱的大图标







是不是很可爱?从这里转的哦~日后还会有更多图标~XD
对了,kuro兔,你的素材我会send去你的facebook哦~
下篇再见,掰掰~

6 条评论:

  1. 很漂亮咧!
    最后飘过的图片是晓彤画的?
    很可爱的说! ^^

    回复删除
  2. 超可爱呗!!!!!!>w<

    尤其是紫色+粉色的摩天轮(可爱颜色主义者XD)!!!!

    回复删除
  3. 话说谢谢你给我做图,

    我还在『来这里~来这里~』下了订单,

    你看到不?

    回复删除
  4. 好漂亮的说~^^
    大爱粉色摩天轮!

    回复删除
  5. 喜欢的话可以拿去用~不过要注明出处!
    至于kuro兔,我看到咯~不用客气,我的爱好嘛!
    :)

    回复删除
  6. 我用了哦,你看到吗?:)

    两个部落格都放了。: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