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看过来看过来~↓

好啦~我知道标题很废,写blog post 就是要给人家看的~= ..=|||
好啦~进入正题。我先讲,这次的帖子非一般的短,原因只有一个:
晓彤新的小说部落格开张咯!
๑※♂幸福•文字♀※๑
记得去捧场啊!!!
晓彤会陆续放小说上去的~
就是酱了~
(我知道,这是一篇够欠扁的文章~)

5 条评论:

  1. 嘻嘻,我会去捧场的~XD

    回复删除
  2. 晓彤之前没写完的《放眼未来》也会在那里继续也,关注了。

    回复删除
  3. 哇咔咔,关注了哟,
    我会捧场的吖,x)

    回复删除
  4. 果然是一篇够欠扁的文章... :P

    btw 看了你的小说部落格,很好的文笔,加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