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011再见~2012,欢迎!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跟2011说拜拜了。
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
终于可以回学校上课啦~aza aza!~\(≧▽≦)/~啦啦啦
这几天我很闷聊~再不要给我回去学校……
我正式宣布……
我发霉了!(应该是从放假那一天开始)
话说,时间也过得挺快的~~~
我一定要吸取2011年的教训,努力过好2012年~
不过星座运势说我上半年成绩有点低落……(小金牛记得)
下半年就会好了!!!
然后找了很多素材~来分享啦~
 





 
 喜欢吗?从这里转的~

 总之,在2011年的尾端,要开始策划2012的生活咯~吸取今年的教训,才会做得更好!
顺便问一问各位,你们今年有跨年吗?
跨年计划是如何呢?
2012年有啥计划呢?
也祝各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见~

14 条评论:

  1. 老实说~
    我也发霉了!
    而且身上还长了青苔!><
    1月3日,快来吧!

    回复删除
  2. 小金牛:对啊对啊!开学快来快来!

    回复删除
  3. 新的一年,我觉得会是更忙碌的一年。
    可是还是得坦然面对。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4. 呜呜~
    好不想开学啊~T^T
    假期byebye啦~T^T

    回复删除
  5. 嘻嘻~2012年的小金牛啊~
    一定要过的比2011年还开心!
    让你每天都听到我的笑声~
    而且还要在学业上多加努力~
    超乎原来的自己!
    最后,
    还希望自己能多尝试不同的事物~
    认识更多的朋友!

    回复删除
  6. 乐:对对对!

    小雨:晓彤和你相反呢……XD!

    小金牛:锁定下篇公布成绩的帖子啦~

    回复删除
  7. 啦啦啦,我也是蛮期待开学的耶,^o^
    唔...我吖,我2012没啥么计划呢,
    应该是努力读书吧,xD

    回复删除
  8. 唉,2012...很担心呀。/.\
    不过还是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9. 这次我就不要参赛啦~~:D

    偶尔当当观众也不错.:)

    回复删除
  10. 话说那个素材真可爱!!>w<

    回复删除
  11. 2012什么计划? 是自己的计划啊?
    哈哈!!我没有很开心 我不希望开学啦TT

    跨年=.=哈哈 上网更好\w=

    回复删除
  12. 2012的计划呀...
    小雨计划在2012年跟晓彤和小金牛一样...
    努力地念书...好好地准备SPM。
    不过听闻2012年12月时可能会是世界末日~
    所以在那天之前,小雨有几个一定要完成的任务。
    第一件任务是:小雨希望完成自己创作的第一部小说。
    第二件任务是:随便找一间出版社投一次稿。(但这要看哪家出版社举办这类活动了~XD)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 话说谢谢晓彤来部落格通知小雨哟~ ^^

    回复删除
  13. 晓诗:期待ing~

    心琴♫:我还好诶……呵呵!

    Kuro兔:没啦……删掉了,因为妈妈不肯给我买邮票……~~o(>_<)o ~~

    Ƥσʋ玉瑛:我很期待开学的说~

    小雨:真是抱歉啊!我删掉了……对不起啊!

    回复删除
  14. 新的一年会更好的!!:D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