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我想……换名字~

hello~
对啦~即日起我的名字将换成真名“晓彤”咯~
因为在现实中有很多人叫我“佳彤”
怪不好意思的~
好啦~拜拜!
对了~快乐记事也换成“晓彤の幸福空间”咯~
下篇也会有问答比赛~
得奖者可以要求我帮你们弄部落格连接贴纸和鼠标哦~

6 条评论:

  1. 好吧,晓彤@_@ 我可以叫你小彤吗?XD
    加油噢,部落格也变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晓彤和佳彤都一样好听啦!^^
    期待问答比赛!嘻嘻~XD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都一样啊,因为你都说过你的真名叫晓彤嘛~
    所以应该不会不适应~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