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012年•序幕

        2012终于来了。

        坦白说,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今年对我而言,会是一个崭新的一年。我也不得不承认,很快口中所适应的今年,就要变成去年了。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有些事情你还没有做,或许你已经没有机会做了。

        新的一年里,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开开心心。那就最重要了。成绩好坏,对以往的我来说并不重要。但对今年的我来说,很重要。成绩好坏,决定了我的初三生涯。

       我想,是信念,让我要做到最好!
接下来又是素材时间~~~ 由素材生活为你转的蝴蝶结分割线~







转载请注意,转载请注意!请注明出处~非常感谢您的合作~~~
好啦,今天也差不多了,下篇再见咯!
对了,由于已经步入2012了!
晓彤下一次更新就是星期五了~(体内开始调成开学模式)
2012新年快乐~
开学加油加油加加油!

8 条评论:

  1. 祝晓彤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2. 呵呵~
    新的一年,
    祝你学业突飞猛进哟~

    回复删除
  3. Happy New Year~~~:)

    话说那分割线也挺漂亮呢。:)

    回复删除
  4. 啦啦啦,新年快樂,
    我老了一歲,TOT

    回复删除
  5. 晓彤…
    小雨想看小说… T3T

    回复删除
  6.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来参观了 :) 之前都比较没空,现在来好好看看你的部落格啦!XD

    谢谢你常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啊,新的一年读书加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