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部落格推荐

知道我要推荐啥部落格了吗?
(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sot的你!)
其实要推荐的,就是
就是
丰丰3♥之记
里面有教程、素材、链接……
看到我部落格右边的logo吗?
我就是跟里面的教程弄的
教程完整,
素材漂亮
这样的部落格哪里找?
(众:internet找……)
博主淑慧的人也超好的~~
不定时举办比赛
还有还有,
里面还有她的生活点滴呢!
模板也很美……
我很喜欢她的素材
清楚的教程不会让人不知道
要去哪里找啊……
提供的HTML代码
不会讲很乱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优点
表达能力差的本人就只能形容到酱~
其实,
本人想要一个
自己名字的日系鼠标很久了
但不会弄,所以……
希望淑慧能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