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倒数5天~

这几天,找资料找到半死
还不是为了星期六的比赛?
不然的话,我就在那边on facebook
on到我爽爽,哈哈~
家凤老师下令,2,3,4,5
下午要留在学校,trainning……
haizz……bo bian……
为了比赛,佳彤我拼了!aza aza
结果这几天很迟睡……
去到学校没精神……
还好,老师没有什么上课
考试,练习纸一大堆~
aduhai!酱比上课难过诶~
bo bian……
第二节下课
隔壁班的队友跟我讲
要留下来的悲剧
我差一点倒掉
不过还是那句话
bo bian,为了比赛
牺牲这一点
不用紧的啦!
像跟时间赛跑酱~
这个礼拜六之前
是最后的冲刺
能读多少
是多少
哎呀
我要努力
亏我还在好班~
不努力?
给人家讲就有!
无论如何
我的队友很好人
倒数五天
佳彤要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佳彤会成功~
各位
请给予我满满的祝福吧!
佳彤相信
比赛的成绩
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1 条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