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只要你还当我是朋友

不必告诉我这一切的原因
我只想知道的是
你还当我
是朋友吗?
我认为一切的一切
不应该归咎于你
因为这对你
很不公平
朋友
这两个字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明白
猜不透
为此
我伤透了脑筋

你能告诉我
这个词的意义吗?
前一篇我还提到
friend forever
虽然篇里提到的
不是你

我早已把你当成
我的friend forever了
是什么造成
现在的情况?
我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我只想
与你做永远,永远的
朋友

以前的我计较这个
计较那个的
但现在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
你还当我是朋友
好吗?

6 条评论:

  1. 加油~
    这是人生必经的路吧~

    回复删除
  2. 人生必须走过的:)

    回复删除
  3. 这位匿名人士,我会的,嗯……我相信这是人生必须走过的~

    昕琴,谢谢~

    回复删除
  4. 加油~
    人生必然要走过这些路途,不要因为某些原因就让自己陷在这小小的问题当中,加油~

    回复删除
  5.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解释的。
    所以你真的已经把她当成是friend forever了。
    人生就是得经历这些,经历后改天遇到一样的情况你就不会措手不及了。
    希望你们能作好朋友,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回复删除
  6. 无名:谢谢,我会的

    乐:嗯……我们和好了啦~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