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我,就是爱音乐=)

音乐对我来说
是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个个音符
已随着一首首歌
窜入我的心中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音乐
每一种音乐
rock,R&B,轻音乐……
都已悄悄在我心中占了一个位置
那个位置
说大不大
说它小也不小
总之
我的生活里
少不了音乐
优美的音符
总能谱出
一首首
动人的曲子
我常常
沉浸在这些
优美的音乐中
对于我来说
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不是吗?
=)
最近
我听了好多的歌
好多的音乐
这些音乐
和歌曲
扣人心弦
让我陶醉在其中
你们呢?
:-)
你们也爱音乐吗?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我,就是爱音乐~
=)

5 条评论:

  1. 音乐可以纾解压力呢!
    我很喜欢那种音乐节奏很轻快的,特别好听。
    周杰伦的歌,虽然不是好听,可是就是喜欢它音乐的节奏。

    回复删除
  2. hui hui:那我可找到同道中人了~^^

    乐:我也很喜欢轻音乐,有一首Don Omar 的Danza Kuduro很好听,虽然里头唱的语言听不懂,就是佳彤部落格的第一首背景音乐哟~

    回复删除
  3. 你好~
    被你爱音乐的文章所吸引进来~
    盼能认识你哦!^^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4. 哦:
    我会的~
    关注你的部落格啦~
    也很高兴认识你哟~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