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怀抱梦想,实现梦想!(送给那些有梦想但还没实现的人)



梦想,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
无论是大人,小孩,有钱人,还是穷人,
都可以拥有梦想。
而梦想,
已被我视为人生的目标。
本人比较贪心,
因为我怀抱着两个梦想,
从小学六年级的我(我今年初中一)
就开始在追梦了
因为我的其中一个梦想是:
在一生中,
至少要写两篇小说
我相信没问题
因为我开始在写一篇了
可以到我的小说园地去看。
(众:你不好啊你,借机打广告……)
第二个梦想吗?
比较难诶……
因为那个梦想是:
我要环游世界……
(众:你疯啊?环游世界……)
我还没讲完,
有点耐心行不行啊?
没有耐心,
怎能实现梦想呢?
我是要环游世界上的希腊和罗马(意大利)啦!
希腊
罗马
(众:cheh!)
因为这两个地方很美,
背后又藏着不少历史故事
本人超爱历史课的!
所以,我要努力实现梦想。
因为有梦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而每个梦想的背后,
都一定会有一个想要去实现它的原因
无论梦想有多么伟大,又或者多么渺小,
我们一定要努力去实现它
因为拿破仑曾说过:“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望那些有梦,但还没实现的人
成功实现你们的梦想!
=)

12 条评论:

  1. agree~
    nice post!
    I like it.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我也有梦想,就是这辈子一定要到韩国和日本去~我超爱这两个国家的~
    唔...希腊我也喜欢~不过,我是喜欢希腊神话~XD~
    \(^o^)/~
    佳彤呀~你的小说我也有看,文笔好!棒!
    我也是有写小说,不过,一直改,浪费了很多纸~-_-
    佳彤,加油丫~希望你可以到希腊和罗马旅行~

    回复删除
  3. 这位匿名人士,小妹我在此谢谢您的支持!

    梦宁:是吗?
    本来我也很想去日本的,但自辐射事件之后,我就对日本失去安全感,呵呵!
    说到文笔,小金牛的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我会努力实现去希腊跟罗马的梦想的!

    回复删除
  4. 环游世界不是我的梦想,可是还是喜欢旅行。
    加油吧,梦想需要行动及努力的哟~

    回复删除
  5. 乐:哦~原来你也喜欢旅行啊?呵呵!
    嗯,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6. 希臘真是浪漫的國家呀。也是我的理想國度之一。
    你文筆好好哦~~ 羡慕

    回复删除
  7. Summer Times Gone:那么我们可说是同道中人了吧?呵呵!
    对于我的文笔这一件事嘛……套一句我们班上的人常说的一句话好了:“不用羡慕,不用羡慕!”哈哈!其实我的文笔没有很好,在班上我的程度只能说是中等而已~

    回复删除
  8. 呵呵,你很风趣诶。

    回复删除
  9. Summer Times Gone:做人就是要风趣一点,这样身边的人才会快乐,这样的话,你就成功在别人的心里种下一颗名为“快乐”的种子,这也是佳彤的心愿之一。多散播一点快乐,这世上也多了一点快乐,不是吗?

    回复删除
  10. 唉,我的“风趣”可能要等多两个礼拜才会回来。现在还在为UPSR烦恼阿。

    回复删除
  11. 我无法在你最新的帖子留言,只好在这里留言了,希望你看到 :P

    你的鼠标来咯!

    到 Design > Edit HTML > 按 Ctrl + F 寻找 ]]></b:skin

    在它的上面 copy and paste 以下的 code:

    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i1119.photobucket.com/albums/k638/shuhui11/jiatong.png), progress;}



    保存。喜欢吗?不喜欢告诉我,我弄过 :)

    回复删除
  12. 淑慧:谢啦~很好看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