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Friend Forever的承诺

看着毕业的纪念册
看着昔日好友写的“friend forever”
我的心
偷偷的笑着
你们或许会觉得我很不尊重他们的留言
但请你们看完下面的篇章
才来对我的态度下定论吧!
不说什么
就拿今年来说
今年的我们刚毕业
大家都到不同的中学去求学了
结果呢?
是,有一些真的能friend forever
但都是同校的
而像我这种一个人的
几乎都被遗忘了
偶尔在街上或母校遇到
都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声“嗨”
然后就各自走开了
难道这样就是friend forever 吗?
又或者是
完全没有理会的
连理都没有理了
还讲什么friend forever?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
我一直在强调friend forever?
可是,这就是彼此在纪念册写下的
我很庆幸
在现实生活中真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想
那个人应该会把我当好友吧!
而且是一辈子的
因为
就算现在的我们不同校了
还有通信的习惯
我想问
这世界上
真的存在者
friend forever的承诺吗?

4 条评论:

  1. 的确,很多人都忘了当初的约定。
    写的时候很爽快,还说是永远,可是最后没有实现。

    回复删除
  2. 是咯,
    我怀疑是不是写爽的~
    幸好有那么一个真的是friend forever的朋友~

    回复删除
  3. 呵呵,一定會有一個!即使當全部人都拋棄你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人,會堅持著這個承諾的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