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挫折(送给那些正在实现梦想的人)

继续上次的梦想话题。
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有谁是一帆风顺的呢?
不是我要看扁你们,
我相信没有吧?
实现梦想的过程中,
难免会遇到一些艰辛、挫折,

这些挫折,有些是小小小小小小……
有些又是超级霹雳无敌大,
有时候就会因为这些挫折而想放弃当初的梦
可是,这些挫折度过后
取而代之的,是梦想的实现~^^
上次和大家提到我的两个梦想
这两个梦想实现起来,
也是有挫折的!
第一个写小说的愿望
不要讲什么,
因为没idea,
结果我的小说园地发霉了超久!囧~
第二个去希腊,意大利的愿望
飞机票不用钱,
你sponsor哈?
还要存至少RM70000,
换成欧元下~
唉!
可是,我没有放弃,
因为我就是要实现这两个梦想。
永不放弃,
不向挫折低头,
或许,
梦想的实现就在你眼前~
=)

2 条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