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开心ing~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
你们猜啦~
呵呵!
好啦~不卖你们关子
答案是……是……
我的sejarah终于及格了~
哟虎!(众:及格都爽?)
其实是因为
身为独中双轨班学子的我
下半年的sejarah没及格过……(自卑)
但今天……哈哈
在此谢谢我的好友妏啦~
因为老师给我们交换改
刚好她改我的……
哇哈哈哈哈!
(众:sot了。)
本人今天
很开心~
开心到~~~
语无伦次!
对!
我是不是sot了~
对leh!
pass而已,又不是全班最高
管它的
有pass最重要~
各位,你们说是不是吖?
哇哈哈哈哈!
好了
写到这~
下篇见~~~
掰掰……
P/S:考试及格了,感觉好开心~^^

3 条评论:

  1. 最近有些科目拿到C,sejarah是B。
    我知道下次得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乐:加油啦~~你一定能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删除
  3. 加油!
    这科不容易……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