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厌倦了这样的自己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变了
变得连我自己
都在讨厌自己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变成这样的原因
我只想知道
是什么
使我失去了
原来的自己
在天使与主人的这场游戏中
我鼓励自己的主人
相信自己,找到自己,做好自己
但现在的我做到了吗?
自己
或许比较适合用写的管道
来发泄自己吧!
看过 Smil3 透过键盘说话
我觉得
自己是否也是这样?

究竟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
但是我这个自己
做好了吗?
原本的我是这样的吗?
原本不轻易掉泪的我
脸颊被泪水划过了
无数痕迹
这一切
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是一个安静的环境
一个让我能完完全全做自己的环境
终于
我想通了
自己就是自己
从今天起
我要做好
原来的自己!

6 条评论:

  1. 加油`
    你一定能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昕琴~
    我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3. 做自己就对了,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哦!
    不能讨厌自己的嘛,那还有人会喜欢你吗?
    不喜欢就要改变咯,加油,你一定行的,佳彤!

    回复删除
  4. 乐:哦~谢谢@@
    好像也是啦
    如果自己都讨厌自己的话
    还有谁会喜欢自己?
    我一定会的,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有時候也會變得啦XD
    每個人都會有變的時候,但是千萬別變得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加油哦,星星挺你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