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棉花糖的香甜滋味

达琅~佳彤回来了~噜啦列~呵呵,看到标题了吗?(众:只要不是瞎的都看到了……囧,问废话!)
刚刚妈妈买了一大包的棉花糖,结果馋嘴的佳彤花了不到一个钟的时间就吃完了~咔咔!小时候的佳彤超爱吃棉花糖的,可是上了中学就很少吃了……
如今吃到了嘴里,小时候的回忆涌上心头,回想以前,我突然发现,未来的我们,是不是要面对更多的难题?可能这也是一种磨练吧?
棉花糖的香甜滋味,永远停留在我的记忆,永远不会抹去。=)

5 条评论:

  1. 佳彤..文笔不错噢..至少我会喜欢..
    既然喜欢写文章..那就继续加油啦..
    只要是用心写出来的东西..就一定有人会喜欢..

    未来当然会遇到更多的难题啦..那是一定的..
    试想想..一帆风顺的人生多无趣啊..
    因为未来充满未知数..人生才会多姿多彩...

    回复删除
  2. 难题的到来,是一种磨练,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俗语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你要好好解决你现在的难题,才能迎向未来!

    回复删除
  3. 匿名:你说的有道理,人生就是要有点挑战~还有谢谢捧场!

    琳恩:嗯!我会的~^^

    回复删除
  4. 人生充满了挑战。
    我也很喜欢吃棉花糖,不过很少吃了,可以说是很久没吃过了。
    记忆只要留在心中是谁也无法抹去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 棉花糖我还挺喜欢的
    但是 最喜欢的莫非于牛奶糖
    因为 我喜欢它淡淡的牛奶味<3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