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这一个假期……

不知不觉,假期居然快来到尾声了……
最近这几天离学长生活营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是……
我很想念我的床啊!!!
这几天都睡到很迟……不说了!

这一个假期,做了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
除了参加了2012年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之外,
我居然把早在4月写好的小说连载完毕了!Oh Yeah~木哈哈哈哈!
对了,说到小说,我都忘记这一个东西了:


相信你们都很明了~这就是我的小说封面~
至于新作《音符飞舞》你们都看过封面了~~~
感谢 梦幻小子 情义相挺,帮我画封面。
她的画工真的很漂亮吼?是不是很羡慕?
她也很厉害写小说……有点羡慕她,画画与文笔兼具!

这个假期,也慢慢变成废人模式……(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
星期一考KH,星期二考物理……(老师还一次考四课,我阵亡了……)
且让我套用上次Upload过,本人自己画的白痴图……(我的自画像,是因为我白痴所以才画得出那样的东西来吗?)

忽略旁边的算式……重点是图……最近学书真的快累瘫了……
但一想到自己要为了学费全面的目标努力所以又觉得这不算什么了……
加油啊!你可以的……

话说开学又要站岗了……也是抓人仪容的时刻。
总觉得这样有一点在做坏人……
但是我不做坏人,仪容这问题嘛……(沉默不语了)

话说……各位想不想得到弯弯书签啊?送的哦!
嘿嘿,晓彤来为我在面子书页面的比赛造势咯!
细则是这样的:

拥有一个部落格,想要更多人认识它?
现在,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来参与!
参赛者及按赞者须Like以下两个page:
晓彤
I'm Jessie ت
把你的部落格网址+标题send至版主的FB account:
phangsiawtong@hotmail.com
待审核后便会上载至这个相册。
前三名部落格最多like的可获得弯弯欧洲旅游磁性书签~
(两个一包装)
更多细则可到版主的FB account:
phangsiawtong@hotmail.com询问详情。
注:此次的部落格比赛不限制于blogger用户,倘若你有其他网站的部落格,亦可报名参赛。唯必须是马来西亚人,不然将不受理。
copy from:晓彤面子书专页
想参加就快点行动啦~我还特地把比赛放到11/11/2012截止(基本上是为了配合我的时间)
要的话可以发送Message给我的面子书account: phangsiawtong@hotmail.com
不要参加的话也无所谓。
对了,弯弯书签我只会送三份,错过了……等下次哦!


好啦~~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
祝大家晚安!(此时是9:50分,晚上)

我要发奋图强!

7 条评论:

  1. 唉…
    为假期即将结束而哀怨啊~ ><
    天啊!再赐给小雨一个星期的假期吧!
    小雨不想考试啊! T^T
    小雨好想要弯弯的书签~ >3<
    不过小雨部落格的人气向来都不是很好…
    所以小雨不参加咯~ ><

    回复删除
  2. 哦哦~
    下次吧~我要举办标语比赛!

    回复删除
  3. 梦幻小子的*画工*(画功)改一下,谢谢你放上去那张画.

    回复删除
  4. 加油啦!我也学到很sienzz……
    严重暴走!!!

    回复删除
  5. 新作是续集来的吗?
    假期我连课本都没动过,开学的小考快完蛋了,还有好多东西要背@@
    我偏偏又很喜欢最后才来赶,明天注定不得空,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T^T

    回复删除
  6. 画得很可爱呢:D

    假期来得快,也过去得快。
    收拾好新的心情,面对开学吧:)

    夏晴。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