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祝我好运

记得第一次执笔写小说时,心里充满无限热情,灵感。
想说给自己一个挑战,看看自己能写出什么东西来吧,
结果,从此我与小说结下了不解之缘。

慢慢的,想把这份文字的感动分享给大家,
除此之外还想看看自己的小说会得到什么评价,
所以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小说部落格。

慢慢的Update小说,也越写越多写越多小说。
现在就希望我能享受这份快乐!

OK,开场白结束~~~现在开始是正文!

坦白说吧……我……我……给你们看一个Video先!

就是这个! 2012年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宣传片……
事到如今应该很明显……我……参加了
我参加的奖项是《最佳艺文部落格奖》,所以用了小说部落格去参赛。
先给你们看下某些比赛规则:
→擁有兩個部落格者,只可以選擇其中一個部落格的作品參加一個獎項。 →博客可报名超过一项最佳奖项,但必须附上3篇完全相关奖项的作品。例如,参加《最佳时事部落格》,就必须附上3篇相关时事文章/作品;若同时参加《最佳文艺部落格》,它就必须附上另外3篇相关文艺的文章/作品,只要有一篇不符,参加资格作废。
我本来想用这个部落格去比赛的,but~我找不到该用哪一篇啦~~~
我怕资格被取消……不是忍痛舍弃咯!(众人:你干脆用自爽部落格了)
所以用小说部落格比较安全~哈哈!(被取消资格/淘汰也不用不好意思!)

总之,有兴趣的朋友可到 2012年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官方网站 了解详情。

祝我好运吧!
也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踊跃参与~ 但是,报名详情要看清楚啊! 就到这里~滚走啦!

5 条评论:

  1. 哈哈,我看到曉彤寫的“乾脆參加自爽部落格”真的好好笑哦。真的笑出來了,不信我錄像給你看xD

    嗯嗯嗯曉彤這麼好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喲,Gambateh,對自己的部落格要信心嘛,呼呼呼。。。

    回复删除
  2. 希望晓彤的部落格可以得奖哟! ^^
    祝晓彤好运! :)
    小雨也贪玩地参加了~ :P
    从来没参加过…
    所以想玩玩~ XP
    晓彤说得米错…
    淘汰了也不用不好意思…
    志在参与嘛~ ^^

    回复删除
  3.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参加!
    还是那句话: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祝你好运!
    我也好想参加,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篇章适合参赛呢。呵呵,还是算了吧。

    回复删除
  5. 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会的!
    也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踊跃参与!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