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手牵手,一起走:第二部曲

文接上篇
话说睡着了以后,我的习惯又来了……
上厕所!
结果给一名男团干看到,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毕竟当时才午夜2时多(我有看了闹钟)。
我只好坦白跟他讲我去上厕所……

回来睡了一下,基本上蛮好睡的,但是睡到起身的时候,我发觉了两件事:
第一,我预设的闹钟怎么没响啊?哇哩咧~幸好我平时习惯了早醒……
第二,由于睡觉的时候我很热,就选了风扇底下的位置来睡,怎么知道因为是三楼的关系,半夜会有冷风,结果醒来的时候我差点变成冰块!
这是闹钟和冷风在整我吗……(=_=)
我发誓,下次生活营我不要再选风扇底下来睡了~冷死!

醒来过后梳洗了换衣服。
换了衣服就准备下去集合。
不知道是不是初二,刚开始进入学长团会比较守规矩的原因,
我和咏婷在每次的集合时间之前都会到指定地点集合……
不过也好,因为迟到的会被罚push up,
就连团干也不例外,会被罚。
幸好……我早到了!

体操后操步要来了……
这次居然没有这么排斥操步了……是因为学长团的操步比较好玩(?!)
因为这个commander没有这么严格,比上次运动会的好过……
还是没有比赛压力?

过后就是制作早餐比赛。
昨晚的大地游戏中,我们这组很幸运的得到第二名!
所以……我们获得第二优先权选材料!而且选的都是我们要的!
我负责制作……切洋葱时还“感动”到流眼泪……(结果很多人叫我不要这么感动)
我们选了tuna,番茄,洋葱,就开始制作。
全组人都在旁协助,而我呢,就有点担任大厨的角色。
做完了三明治感觉好有成就感地说~尤其看到别组人和团干对我们的三明治称赞连连时,
那种成就感,好满足。=)

过后是讲座。但是在里面真的好想睡……(冷气啊~~~)
还好我就坐在第一排,负责主讲的副校长就在前面,
不然我真的会睡觉……

然后就下去大扫除……luckily……我是女的……(众人:什么怪理论啊?)
因为男的就被叫去抬重物啦!
我就跟着两位学姐捡垃圾……她们人都蛮好的……
会帮我拿扫把,还会提醒我们多喝水……
这很重要因为真的很热!我快被烤焦了……

完成工作后回到行政底楼集合……
由于还有人没完成工作,于是和团长聊了一会儿。
她完全没有团长的架子,人还很好相处。凡是也会亲力亲为。
这样的团长,很不错。

终于,解散后就去洗澡。
由于我,咏婷和海欣是前三个到达冲凉房的,就可以先冲。
可是……我有洗头……(流汗流到我不耐)咏婷没有~
可是我居然比咏婷慢进去,比她快出来!
我的速度还真不是盖的~也洗得蛮干净的~XD

午餐时间到,我也蛮饿的,虽然之前在休息时吃了早上别组的三明治……
而且有我最爱的咖喱!好吃啊~~~
我发觉生活营的进食时间真是一流的享受~
还有Ribena喝。(我续杯了……)

三点去讲演室集合,讲说仪容问题的……
坐在第一排的我衰到!
被拿来当作袜子不合格者的范例……
结果训导主任在示范的时候,我就对咏婷傻笑……
不过也问了几个管班的问题……都是我目前执岗遇到的,很有用!

最后是干部改选……还好见习学长无法参与……(不然我们班的男生就会……)
出来的干部都蛮不错的!

最后手语歌过后,就退营了。
有点舍不得说,在这次生活营中学会了好多事呢!
也蛮好玩的……所以在等车的时候,我就唱了一句歌词给咏婷听:
如果还有明天~~~
XDD

生活营结束了……但我晚上还有力出……(这不是重点吧?)
不过这次的生活营,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下次的生活营,我还要参加~
=The End=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的生活营~
希望还有机会!

8 条评论:

  1. OMG!不要再讲咖喱了!
    越讲我越想吃!QAQ

    回复删除
  2. 一定还有很多机会参加生活营的!
    哈哈~
    小雨有点羨慕晓彤和小金牛呢!
    两人一块儿去生活营~
    小雨很久都没和朋友一块去生活营了! ><

    回复删除
  3. 那是因为我们刚好都是见习学长!和朋友去生活营真的很好玩!

    回复删除
  4. 三明治,我饿啦,好想吃哦~\(≧▽≦)/~

    我们的干部改选是在活动的时候呢~
    当时还是实习的我,有投票权,不过也可以说是没有,只是当做还握有最高权力的团长参考罢了。

    回复删除
  5. 咖喱=口=我的最爱
    呜呼呼,看来你的假期挺丰富。

    谢谢你的留言,如果喜欢唯美图可以拿走的。科科科。

    回复删除
  6. 感情确实不错啦,哟哟哟。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