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见习

星期一的下课,正和梦幻小子对着相声。
突然间,班长就在那边叫:
PST,明天下课去会议室~
你们其实不用奇怪为啥班长会叫我PST。
有ADD我为你们的面子书Friend的人都懂,我的英文名是Phang Siaw Tong~
然后,简写就是PST咯~~~(班上的人都这样叫我我也习惯了……习惯就好……)

ok,我跳题了~~~回来,回来!
第二天下课,我也很乖的去会议室……但是会议室临时有人用所以我们就在办公室中间那个特别宽的走廊那边集合……
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前一天也问过班长了咩!……(废)
团长就跳出来,讲了一句:
我是学长团的团长,你们获选为见习学长。

其实吼~~~见习就是实习,还不是正式的……所以还是有可能做到一半给人家通知:同学~你不能做学长了~你会被革职~~
或者是自己做到不喜欢,然后自己讲:老师,我不要做学长可以吗?
基本上是有可能的!
然后,团长就大略介绍自己,其他组的组长也介绍了自己,和该组的工作。
基本上很简单,不是交通组,你就会被分到巡查组。
就叫我们第二天去底楼集合……

我们也很乖~只不过当团长喊:Masuk Baris的时候,我们新的学长就蒙查查,
原来是要排队……=_=
先是简单的欢迎仪式,拍手……然后就交代真正工作~
如我所愿,我是巡查组的,但是是管初一的班……
最后喊Keluar Baris,我们照样蒙查查~还站在最旁边……(我觉得那些正式学长会对我们摇头哦……)

昨天开始上工,第一件事,检查人家的仪容……
头发+袜子~~~
这也是我最期待的~就可以讲:
同学,你的袜子(头发)不合格,要注意下~
哇咔咔卡!
今天第二天做工,也可以适应了啦!

下个星期有生活营~~~两天一夜!期待~
回来会跟大家报告的啦~(放心—)

星期二要比相声了……彭晓彤,加油+自我保重……

7 条评论:

  1. 我有预感我会被踢出学长团~XDD
    哈哈……被jio倒很惨咯!

    回复删除
  2. 哇…
    看来这学长团的团长好严格呢! XP
    生活营呀…
    回来后一定要把生活营里发生的趣事写在部落格呀! ;)

    回复删除
  3. 最好是~你酱尽责,有谁会忍心把你踢出学长团?

    不会啦~她人很好啊!那是当然的事~XDD

    回复删除
  4. 恩,见习学长啊,我明年也有可能想当呢,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成为正式的学长! ;)

    哇,晓彤和梦幻小子会相声哦,好不简单!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是吗?但愿如此吧……不厉害啦~=P~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6. 好特别哦,有交通组的?我学校的交通是丢给童军XP~
    一开始是懵懂的,之后就会比较习惯啦~
    加油↖(^ω^)↗

    回复删除
  7. 是啊~嗯嗯,也比较习惯了,谢谢啊!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