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忙里偷闲

最近很忙,很忙。
功课一堆(放过我吧),不过还好不难,尤其数学。
因为第十五课,统计图,我对数学的那份心思,又回来了!
话说数学只剩一课,第十六课就教完了说~(这……这不是重点吧!)

考试。
这个星期考了化学,华文,KH,地理。
最近对科学有改观,是因为成绩有比较好了?!
尤其物理,对它简直是大爱!!!

除了考试和功课,我还在忙什么呢?


看动漫。(被Piak飞)
最近电视播映着宫崎骏的动漫呢!于是就在播映时段死守在电视前面不肯走开!
播映的包括了《千与千寻》,《猫的报恩》,《幽灵公主》和《哈尔的移动城堡》。
超爱的~可惜没放《Totoro》(我的最爱~)
为啥没播咧~~~没关系家里有一只小小只的我就每天看它看爽爽!


Totoro是不是很可爱~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众人你是要逼死谁啊……)(P/S:在电脑前的我暴走了……)
算了~~《猫的报恩》也不错!猫猫很可爱!尤其是男爵,酷毙了!


酷酷的男爵~XD

好啦~讲一点正经的!


丑丑的字给你们看到了~XD
老师要我们学写硬笔字,还有字帖~(全是繁体……T_T)
还蛮喜欢写的,可以把字练美美~
老师指出我的捺笔较弱,看来我得下一番功夫。

今天就更到这里吧~^^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周末快乐!

4 条评论:

  1. 的确!ToToRo不错可爱的说~
    身体圆圆的,cute~XDD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
    Totoro很可爱吼?!!(暴走)

    回复删除
  3. 《幽灵公主》我只看到结尾的说/.\
    我喜欢《千与千寻》的白龙,虽然看起来有点不男不女XD可是还是蛮帅一下的,哈哈!还有哈尔。
    我还以为上了中学就不会有了,繁体字只会看不会写XP

    回复删除
  4. 是吗~我看了很好看哟~尤其是配乐,简直是大爱!
    哈哈~一开始看到白龙我还以为是女的……XP到了故事后续发展才知道是男的……
    哈尔很神奇~但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后却又有一点失落……(?!)
    哈哈~老师为了让我们写的更美的字设的课程!繁体字不难写哦~很容易上手!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