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手牵手,一起走:第一部曲

我要趁着记忆犹新的时候,把每一份感动,都记录下来。

生活营结束了……有点舍不得说~
但是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呢!现在就来一一分享吧!



这次的生活营主题:手牵手,一起走

第一天是入营,(感觉有点废地说),早上7:00时候大多数人都已经来了,
然后,我们就到课室去放我们的行李袋。
晚上是睡三楼课室的,虽然目测洋灰地板很硬(也是事实),
但就将就一点吧!反正很累很累的时候看你要不要睡,
而且,重点来了:
现在是生活营~~~不是给你来享受的!
要享受?!回家去吧!

入营后我们就到四楼的讲演室集合。
先是校长致词,老师致词,然后就是简单的开幕仪式!
校长在我们事先盖好手指印的马尼拉卡上写字,
然后讲座就开始啦!

然后,lunch time!
我已经很饿了……就拿着餐具下去食堂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饿的关系……
我觉得那餐好好吃哦……
还走去进行第二摊。
没有办法,饿扁了!嘻嘻~

过后又是讲座,讲座过后,就是破冰+团康,
也是我认为最最最最最有趣的环节。
破冰之后的团康,更是笑声不断~
边跳舞边笑的,感觉真好!
还有,虽然有些手语/舞步我是乱来的……(是全部吧……)
但是还是乐在其中~
=]
真的很好玩说~Like It~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来到了操步……(痛苦的回忆……)
虽然之前有操过,但是还是很不堪的回忆……
没想到这次……唉!
算了……
但是,干部就拿水枪来射我们(幸好我没有~噜啦咧噜啦咧噜啦噜啦咧)
然后我们的commander也被从二楼倒下来的整桶水给弄湿了……

结束后的我们去洗澡。
冲凉房虽然没我家的大,可是我还是很快就冲好了。
后面还是有很多人要冲啊!
我慢慢拖,后果不堪设想!(很可能是被吊在风扇转)

过后去吃晚餐……是Nasi  Lemak!
我承认它很好吃,但是还是有点担心。
我的喉咙痛才好不久啊!!!
尽量小心。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进行“人生旅途”的环节。
把眼睛蒙住,根据旁边的人的指示走过指定的路线……
每一个人都会被蒙住眼睛和当指示的人。
只不过当我被蒙住眼睛,走到学校画有地图的那面墙时,
我的partner告诉我,然后我就讲前面有厕所。
他居然问我:做莫你懂的?
无言。

接着是大地游戏,4组5关。
有猜歌名,倒水,画画,传水,进行任务。
很好玩~=]

最喜欢晚上的游戏,毕竟这么晚了(接近午夜)还能在学校里走来走去,
很难得。

游戏结束后,我就和妍歆去洗澡。
洗澡完了刷牙~睡觉!
很是佩服咏婷和海欣,汗流满身了还可以不用洗澡睡,
我就不能了,最不能忍受这样睡觉,我会被自己的汗味熏死。

这就是大概大概,第一天的游戏。
至于第二天是如何?
To  Be  Continue……

梳洗后我的反应……

6 条评论:

  1. 嘻嘻……太累了!没办法!
    反正我擦过身体后也比较舒服了!
    至少没那么臭!

    回复删除
  2. 那就好……我就不能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
    去生活营洗澡时间往往会安排得比较短~
    一是不想让营员慢慢地拖时间~
    而是营员本身其实也很想快洗澡完毕后继续玩~ :P
    晓彤快更新吧!
    小雨想知道晓彤去的生活营发生的趣事~ :D

    回复删除
  4. 相比之下,你们的生活营有趣得多呢~
    去了两次训练营,都是步操。
    也有游戏啦,不过超不好玩的,有类似蒙眼睛的游戏,有过站游戏,不过不好玩的,要点蜡烛,当时风大,蜡烛一灭就得蹲下,鸭子走到下一个站点回才能站起来。
    最悲惨的就是我那组的蜡烛提早用完,囧。
    结果晚上脚好酸!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羡慕你们的生活营啦~ 好精彩!
    期待下一篇~

    回复删除
  6. 对啊~不过晓彤本身洗澡时间也蛮快的~所以不用担心!好吧!马上更新~XD

    是吗?真的很有趣啊!啊啊!我还好,就是睡到那个地板背后有点酸痛罢了!

    好吧!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