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Happy Holidays~

呼~学校假期还是开始了!
功课啊~考试啊~先暂时跟你们说拜拜咯!
噜啦咧噜啦咧噜啦噜啦咧~恭喜我吧!哈哈~(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兴奋过度而傻掉了)

话说今天下午,和海欣还有忆雯(新角色登场~)去学校壁球场打了一场壁球!
打得蛮尽兴的~~
只是吼,到后来我觉得我们像傻子多一点……
边打边狂笑……咔咔!
不过这次打得有进步,也顺便把平日考试和功课的压力发泄出来!
壁球,原来这么好玩!

嗯……这个假期也没闲空到哪里去……
就拿明天来说,就要去生活营了……
是学长的培训营……两天一夜~
其实吼,我对那个睡觉时间比较有意见啦……
我每次都习惯了10:30PM睡涅~~~OMG~
陈咏婷,我看你会看到一只熊猫哦!
不过还是蛮期待的~(烂结语……)

对了,开学后又有很多的考试……晕了晕了!
我觉得快快把自己打晕比较快!

还有啊~假期要写6页的书法~~~
惨了惨了……鬼画符登场吧!

嗯嗯……这几天不会上网……
期待回来后告诉你们生活营的故事吧!

今天的更新,草草带过……
最后祝大家:

6 条评论:

  1. sakai啦你们~
    叫你们打壁球,给我在那边笑笑笑~==

    哈哈……不会的不会的!
    本人可是黑眼圈绝缘体啊!放心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就是我们打的时候有好笑的事发生啊!
    那就好~

    回复删除
  3. 第一句就让我瞪大眼睛了:学校假期还是结束了!
    哇,小彤这么想开学哦?XD
    我想打壁球的说,因为可以一个人,所以可以自己静一静,可是没有壁球拍的说,而且在学校打有点paiseh >..<

    回复删除
  4. 壁球啊,我好想玩哦~ 没玩过的说。
    会难玩吗? 好怕壁球打回来时打到我。 /.\

    祝你假期愉快+生活营玩得愉快~ :)

    回复删除
  5. 假期结束了!?@@
    假期不是才刚开始吗? :P
    晓彤去打壁球呀…
    似乎玩得很高兴呢! :)
    小雨祝晓彤明天去生活营玩得愉快哟! ^^

    回复删除
  6. 不好意思哦……我打错了……
    壁球真的很好玩啊!!!
    谢谢小雨啊!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