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迷上Rilakkuma

各位读者好啊~~~
标题中的Rilakkuma到底是啥东东呢?
请看下面这张卡哇伊的图吧!


米错,就是这只熊熊啦~~~晓彤超爱的!

其实,之前就开始注意到这只熊熊,只是没有这么迷……
那天去shopping的时候,看到架上完完全全被这一只只Rilakkuma占领……
结果当场童心未泯,就进去看了好久~~~
突然觉得它好可爱捏!
没有办法,我本来就喜欢熊的,被这只一搞,我更加喜欢了~^^

然后开始疯狂上网找它的图片~~~
没办法~~~水瓶座的童真指数十二星座里的第三名捏~~~
不信?


哒啷~~~“口说” 无凭,拿了一张图为证~~~
(来源:facebook 十二星座宝宝
所以捏~~~有Facebook的朋友都会懂,里面超准的~~~
(拍拍麦克风)所以咯,
我就save了一堆卡哇伊的Rilakkuma~

当然,除了Rilakkuma,还有一只白色的熊,名字差不多,
就叫Korilakkuma~

就是它啦~~~上面一只是的,这只的~
超爱的说~~结果今天我马上把FacebookTimeline Cover Profile Picture 换掉!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有一只拿着两个拍(?!)的鸡在旁边助阵……=3=

我还在youtube看到rilakkuma的跳舞影片捏~~~

~~~

是不是很可爱?=P
你呢?你喜欢什么卡哇伊的玩偶/动漫
还是……
你和我一样,喜欢Rilakkuma

4 条评论:

  1. 你最好的朋友啦:看完你的blog后,我现在只能说你的童年未了啦....不过那个熊熊超可爱的~我喜欢~ xD

    回复删除
  2. 喜欢就好~~~米错,我的童年未了,这是事实啊~XD!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哦~
    我之前在FB看到它的KitKat。
    我也很喜欢熊哦,不过只要是玩偶我都很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
  4. 乐,那我们可是同道中人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