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书艺社第一部曲~~章鱼烧(?!)

参加了书艺社,做的第一个手工就是章鱼……
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章鱼烧……@@
所以标题放了章鱼烧……(无言)

从Facebook拿了这图……是我自己做的章鱼……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可以不要笑吗……我知道……很外星人……
不过过程的确很好玩,哈哈,哈哈……(众人:疯子……)

这只章鱼,是我正正第一次做玩偶……
你问我去年在书艺社做啥?
十字绣纸粘土……中国结……
根本没有机会用绒毛布做一只这样的玩偶么!
而且去年也蛮浑浑噩噩的……(众人:你还好意思说……=_=)

这只章鱼,花了我两个星期
还有一只小的……不过样子很吓衰……

真的是庆幸自己选了手工组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欢写书法!
除了没耐性,我写出来的……鬼画符……
还是不要拿去吓人好!
等下……

谢谢我们的主席还有一位学姐,帮我完成了这只……
还有其他的好可爱哦~~~
不过碍于版权问题,我不敢放上来……
等下我给人打……(众人:我们期待的事呢!)

对了,我上面有提到纸粘土,
究竟它是什么东东,何方神圣呢?


就是这白白的粘土啦~~~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到google去找~~~
不过我们应该有机会用到这个……

今天写到这里,下篇再见!

7 条评论:

  1. 好特别的社团哦,一定很好玩咯,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啦?
    中国结,我还蛮想学的。

    回复删除
  2. starfish:
    厉害厉害~~
    so cute~

    回复删除
  3. 哇!几美一下~
    你参加书艺社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回复删除
  4. 你的章鱼很可爱啊~
    可以教我么? ><''

    回复删除
  5. 乐说的一点也没错哦~~~

    欣,不会啦,多亏了学姐的帮忙,我才能够做出这只东东~~~

    小金牛,哈哈,我对这个有兴趣咩! =)

    水瓶女,嘎,不好意思也,我也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才完成这只章鱼的~~~

    回复删除
  6. 那个章鱼很可爱 ♥.♥
    虽然有一点像外星人((被piak飞 xD
    ahah,我的书法超级的烂 = . =
    根本没眼看 Zzz 没有办法,
    我不是写书法的料 xDDD

    回复删除
  7. 晓诗也只是说实话么~~~我们算是同道中人哦!=]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