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4.书艺社第二部曲之~~我是熊!

又到了书艺社成品“见人”的时刻了~~
这就是我做的熊熊啦~~~

吼吼,就是这两只啦~有没有可爱呀~
还有更可爱的呢!
而且这次我终于取得准许证了!
现在就让大家看看那只很可爱的熊!

其实开始后悔放上来了啦!
这一只把我那两只比下去了啦!哈哈~
是不是很想问,为什么名字会被我马赛克掉?
为了保护隐私,我就这样啦!
可是为啥隐约可以看到一个二字的咧?我不知道喔……:-O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环节——不织布
容易处理,而且又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很快就做好了~
晓彤打算以后有空亲手做几个,
可以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呢!^_^
而且感觉上比买的礼物好太多了,是不?
虽然手工很粗……=_=

最重要的是,我在里面有发现了学会的活动照……
然后有几张拍到我,但在犹豫要不要放上来……
一旦放上来那个衰样给你们看到……你们会不会唾弃我呀……
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你们是注意内在美的人~不要生气么~(*^__^*) 嘻嘻……
这样好了咯,
给你们决定我要不要放上来……
如果大家都说想看的话,我就在下篇放上来
顺便帮我的部落格庆祝生日~^_^

说到部落格生日,下个星期六,4月28日就是它的生日了,
现在就向各位读者发出邀请函,
有空的话,你们会出席的吧?
反正更新,一定是在下午的咩!

好啦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呗!
下一篇,也就是晓彤期末考前的最后一篇更新!
因为要期末考了……时间表也拿到了……(⊙﹏⊙b汗)
所以,我们下篇见~
拜拜!   

7 条评论:

  1. starfish:
    晓彤厉害哦~

    你要不要po相片对我来讲反正是随便的,因为我看惯你的衰样了~ 哈哈。。(不要怪我,是你自己说,你不说,我还不会想到要将讲)

    回复删除
  2. 晓彤真厉害!
    感觉晓彤的手好巧噢!
    小雨从没做过这些...><
    应该很难吧?@@

    回复删除
  3. hehehe!第2张图片是慧卿的作品吧!
    别忘了我可是有过人的视力!
    真的很漂亮呢!
    不过你的也不错!
    至少你会有耐心去做这些手工……

    回复删除
  4. 我好喜欢哦,最近突然很想学布艺,做一些类似娃娃的布偶,可是都没时间啊,又懒惰去找材料>.<
    对初学者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我都不会做啊~

    回复删除
  5. 小彤好厉害哦!让我联想到以前人织的手巾~XD

    回复删除
  6. 那颗星星,你有点过分说……不过也是我自找的……呵呵!

    小雨,还好啦~只要有心就不难!

    小金牛,真的是有近视跟没有近视的差别呀!呵呵~也要谢谢慧卿帮忙丫!

    乐,你可以到市面上买一些书籍,里面都有很丰富的教学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