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5.音乐•我爱

自从开始写了《生命•乐曲》这篇音乐小说后,
就开始疯狂地爱上音乐,
(还不是梦幻小子‘引诱’我写的……)
尤其是一些古典乐,真的是很好听的说~
所以呀,第二篇小说居然和音乐扯上大大的关系!
又开始写音乐的故事……
而且题目很直接明了,就叫《音符•飞舞》……=_=


好了,是时候回到正题了。
最近,为了音乐小说,就要疯狂的去找适合小说的音乐……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层面耗了多久,
但却意外的找到好听的音乐~ =]

像现在大家听到的这首背景音乐吧,
就是一位日本女歌手~~→ Angela Aki 所演唱的《Tegami》,
音乐盒版本的。
听到这首音乐时感觉心情平复了许多,希望它带给别人也会有一样的感觉,
于是就成为了我的部落格背景音乐,
它对我有了这样的疗效,你呢?O(∩_∩)O~~

还有一些蛮不错听的古典乐,比如我小说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The Cello Song—Bach Is Back
这首乐曲,用了七支大提琴,却有这么美妙的效果,
听了之后,心情也会变开朗~(众人:以上纯属个人看法不同……)

有一首交响乐曲,我真的觉得很好听,
想分享给大家:
就是这首《Air On G String》啦~~~真的有给他好听到~
不过麻烦大家要听的话一定要把旁边的音乐播放器关掉
不然吵死你!=w=

然后啊……是题外话了~
上篇我不是有提到么……
是呀,所以……为了保持部落客的神秘感……
还是交由你们决定好了……呵呵!
至于那句下篇期末考前的最后一篇帖子,不是指这篇!
是下个星期那篇。

好了,今天写了好多~=]
话说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要好好宣导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哦!

下篇,部落格生日见~=]


7 条评论:

  1. 放上来放上来!
    小雨想看!
    XDD

    回复删除
  2. 嘿嘿!俺可没有拿着抢指着你写呀~

    回复删除
  3. 晓彤有学什么乐器吗?
    放上来啦,别犹豫。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看你还是把照片放上来吧!
    不然网友们围殴你啊!
    套一句海欣说的~
    反正我都看惯你的衰样了~嘻嘻

    回复删除
  5. starfish:
    小金牛:说得好!like~

    音乐很好听哦~~

    回复删除
  6. 你介绍的音乐真的很好听哦~我非常喜欢^^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好有心,好有心哦 :)
    加油啊!!!! 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