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这一个星期……

原来,开学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
我也要迎来4月了……
期末考近了……
看来,暂时停博对我来说,不远了。

这一个星期,说好过,也不算……不好过……还好啦!
尤其是星期二的书艺社,真是好玩~~~
而且我们的主席人超好~~~
本人这个大白痴有听不懂的地方,
她都很耐心的解释
真的是非常谢谢啊!

我说啊,考试不一定都是讨人厌的。
最有把握的历史,我花了好多时间去学。
我不奢望什么,
有好的成绩,对我来说,够了。
人,要知足……
刚刚好就好了,不要过分要求
但在及格边缘险险过关的,我也不要
70分最低门槛

星期四,因为老师幽默,诙谐的手法, 
Sejarah 对我来说,再也不烦闷。
砂拉越被英国白皇统治的课题,
因为老师的搞笑,我不会觉得是想睡觉。
或许这是换掉的老师里面,我最满意的。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年初的国语老师英文老师地理老师
至于Geografi,也比以前多了欢乐
但心中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老师这样调派,或许是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方法。
老师也斟酌过这样的安排,
看得出,老师这样弄很头疼,我们,是应该体谅的。=)

后个星期五,就要迎来体育的单项考试了。
昨天,我听到老师这么说。
心里面当然是有点怕怕的,
况且体育不是我的强项
但这次的羽毛球对我来说,
试势在必得的一个球类项目。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星期一有防火演习,班导说的。
其实有点无奈因为我们是四楼,很麻烦。
不过还好集合地点很靠近我们班,不是在体育馆前面,
不然捏……我真的会想杀人……

小说馆的Post不知道被谁手痒,删掉了……
这次是没有存档的情况,所以不能继续了……对不起……
不过新写了一篇音乐小说《生命• 乐曲》
已经写的七七八八了,而且这次我有留底稿!!!

好了,和大家分享一句话:
每天以最灿烂的微笑迎接每一个日出,以最美好的心情结束这一天。

我们下篇见,拜拜!



8 条评论:

  1. 你书艺社就好咯!
    我建言社惨啊!
    下个星期老师就要验收诗歌朗诵的成果了!
    我毫无准备!TT(等死)

    哈哈……70分是你的最低门槛!
    我是100分咯!
    我就是这么不知足捏~

    回复删除
  2. 呵呵~谁叫你不要进书艺社?
    明年进啦~~~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才退出的,
    可是我觉得我比你惨咯……
    因为老师下个礼拜要听相声……
    知足,是好事吧?=)

    回复删除
  3. 大爱晓彤最后那句画! ^^
    一起来迎接新的一个月吧! :)

    回复删除
  4. 晓彤嘎~真希望我也能像你那样开朗*v*(我的相声稿都还没背呢)

    回复删除
  5. 谢谢小雨的喜欢~晓彤很开心呢……因为这是晓彤自创的一句话哟!

    梦幻小子,我也是没背熟……不过一起努力吧~一定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6.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好好考吧。
    会了解校方的用心是好事哦,偶尔也得学习适应改变的。

    回复删除
  7. 乐说的没错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努力,才是唯一途径!呵呵……没办法啊,我相信老师会做这样的安排也是逼不得已的……呵呵!

    回复删除
  8. 歷史其實是很多獨中生引以為傲的科目
    但是sejarah ……相反= =
    書藝社好像很好玩哦 :)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