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6.生日快乐!

今天,就是今天了~
我的部落格,满一岁了耶~~~



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开设部落格~
可是越玩部落格,就意外的发现一件事:
部落格比Facebook来的好玩
是真的……
因为如果是Facebook的话,
人家在做什么你随时知道~
就算他在上大号你也不难知道……(众人:哪有人这么恶心的啊!)
但是部落格就不一样了!

然后有花了一点时间看之前的部落格文章……
觉得我好白痴!
一年前的standard跟现在的standard
大大的差别哟~~~
以前写那些,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上次提到的照片,居然有网友想看捏~~~
我就快点放上来咯……不然像小金牛说的,会被围攻!

 呵呵~不明显不明显~不然我哪里敢放上来!哈哈!
不过晓彤已经把头发剪短了!
就在刚刚而已~

 大概就是这样的长度啦~哈哈!

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对了,由于期末考要到了,所以晓彤要停博啦~
5月26日这样才会做下一次更新,注意啦!
拜拜!
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业上咯!
就这样~

5 条评论:

  1. starfish:
    这样的长度应该适合你吧~ 因为遮住两边

    回复删除
  2. 唉……可惜啊可惜!
    没看到正脸!/\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是觉得满不错的啦!

    至于小金牛,你不是早已看惯我的衰样了咩?还可惜什么?再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放上来的咩!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晓彤的bb~
    我也该离开网络一阵子了,可是还是在玩TT

    回复删除
  5. 谢谢啦~哈哈,是该为学业努力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