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序号标题

看到标题的朋友,呆住了吗?
别呆别呆,听我娓娓道来!

其实啊,部落格之前的标题一直想整理,但又没有时间
问我整理的用意何在,
是因为之前的标题都乱乱的,不懂哪一篇是第几篇。
一个个去整理吧……我没有太多这些美国时间啦!
所以从这篇开始,我就会在标题放序号。

为什么是第一?
你是不是以为我会把之前的post删到完完?
OMG!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是这样的人吗?(众人:是……)
哈哈,开玩笑的啦~冒犯到的,不好意思啊!
其实,这象征一个全新的开始,何为全新的开始?

之前,我放过星座,放过教程,素材……
但是,我不会再放了,之前的我也不会删。
问我为什么吗?
想了很久,认为部落格,是自己生活点滴的记录,
况且我也不是个专业的部落格教学者,怕写的那些教程,只会让人有看没有懂。
唯一让我确定的是,这个部落格,将是我的生活记事。
从这篇开始,它,就是这样的部落格。

说到部落格,它的生日也近了。
4月28日,是一个美丽的日子吧,我想。
这一次一岁生日,我一定要为金牛座的它来个轰轰烈烈的庆生!
但是就有了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
4月28日过后,我会全面停博,直到期末考考完为止。
对于我来说,部落格固然重要,但成绩更为重要。

最近听了一首蛮不错的歌,是我较喜欢的女歌手Adele的歌,《Someone Like You》
喜欢它的旋律,所以它就这样成为我的部落格背景音乐,
MV部分,黑白色调,整首歌就是她在街上落寞的唱着这首歌。

这就是这首歌的MV啦~~~
不过想观赏MV的读者请记得把旁边的音乐播放器关掉

 没有关掉的话绝对会吵死你……= =

我现在收到海欣的信息,又推荐了一首歌给我也~
海欣对不起啦,我电话Credit过期……所以……
不罗嗦,马上来看看!

达浪!就是这首,邓福如的《起飞》啦~~~记得,听的时候也要把播放器关掉,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就写到这篇啦~
对了,祝大家复活节快乐,考试加油!

7 条评论:

  1. 我没听我没听!
    嘻嘻……不要生气啦!><

    4月28日……
    我等待它的到来!
    看你会怎么帮它庆祝~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啦~~~好呀!我期待~~~

    回复删除
  3. 一切重新开始未必是件坏事。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唉…学生还是应以学业为重啊…
    小雨会想念晓彤的… T^T

    回复删除
  5. 同意乐的说法~重新开始未必是件坏事捏!!!

    晓彤也会想念小雨的~/.\

    回复删除
  6. 小彤要加油哦!歌曲很好听呢!^o^

    回复删除
  7. 晓彤会的~米错,尤其Adele的《someone like you》,超好听的!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